心情大革命刚刚发生,东方明珠电视台记者报道。CCTV现在开始,此台非炒菜、动画片,而是学*。冯老师告诉我们:“我的同学们学得好!”
冯老师站在前头说:“今天我要逗你们玩!”好奇怪!我们心里立刻涌起了一阵好奇心。“一、要猜脑筋急转弯。”她的声音传了过来。轰!我们的好奇心由晴变阴。“家有家规,校有校规,动物园有什么规?”
“乌规(龟)!”
这叫脑筋急转弯吗?不,这叫脑筋慢转弯!不!那时脑筋超慢转弯!冯老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现在来个击鼓传花,击鼓传盒才对!大家来传盒子,一个人来击鼓,鼓停时盒子在谁的手中,谁就指一个纸条,并做纸条上写的东西。”我心中,一个全是扫兴的风暴在发生。我举起了手,希望自己能被选为击鼓手,就怕自己不击鼓会倒霉,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哦,真是不幸中的不幸,还选了一个美女做击鼓手!我看了一眼冯老师。
开始了,鼓声传来了。我直接把盒子给了别人。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可是,我从开心又到了生气,倒霉的我还真“幸运”,中奖了!
第二轮开始了,这下轮到我们笑了,还要表演!他们议论纷纷,还表演了一个打人的戏,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最后,心情大革命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