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有趣的游戏左右 4
你玩儿过躲猫猫吗?激动人心,紧张刺激;你玩儿过蒙眼猜物吗?各个记忆非凡;你玩儿过赛豆吗?锻炼手部力量与肌肉;你玩儿过拔萝卜吗?没有?哈!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今天的游戏规则:两人一组,一个人当萝卜,一个人当兔子。拔萝卜的时候,只能用手,其他部位不可以用,否则就是犯规。
游戏开始了,老师选了侯德鑫,郑浩然,很显然,侯德鑫是白白胖胖的“兔子”,郑浩然是苗条的“萝卜”。萝卜说:“你输定了!”而小兔子却淡然一笑,我们也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到底谁会赢。开始了,“萝卜”一脸认真,不管怎么拽都纹丝不动,好像生了根似的,“兔子”咬牙切齿,可“萝卜”就是不动,我自言自语道;“到底谁能赢呢?”兔子用了更大的力气,弄得萝卜四脚朝天,可是还是拨不动“萝卜”,一分钟到了,最后是苗条的萝卜获得了胜利。
第二轮开始了,由我来当“兔子”,由鲍春涵来当“萝卜”。开始了,他在地上盘腿大坐,我奋力一拔,他坐下了,他们都窃窃私语:“兔子能拔赢萝卜吗?”一分钟之后,答案揭晓了。我输了。
看着获胜者高兴地样子,我心里也很高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