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有趣的游戏左右 1
今天班队课上,陈老师说要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同学们顿时高兴起来,大家带着高兴好奇开始了!
陈老师先把纸条发给每一个同学,然后,让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上一句子,接着又把纸条收了回去,最后,老师宣布要两位同学走上讲台。
最先上场的是我和李邕楠,老师先让我们每人先拿一张纸条,然后,让我们读一遍。只听夏心说“他真可爱!”我又说:“你真聪明!”“哈哈哈!”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有的笑得露出了牙齿,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还有的笑得前仰后合。
老师又让陈昂和陈宇哲每人拿了一张纸条。接着,只听她俩边笑边读:“你吃早饭了吗?”“老婆我回来了!”同学们像上次一样哈哈大笑起来。老师和家长们也都忍不住,全都笑了!笑声持续了许久才结束。
最后,老师让班里的两位男生我和张涛上场,因为我有了经验,所以我争着要先读,老师同意了。我大声说道:“大哥,捉住他!”“我一定会回来的!”张涛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同学们又哄堂大笑起来。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呀!我希望下次还能再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