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有趣的游戏左右 3
你看过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吗?如果你看过,那就一定知道这个游戏——你比我猜。
游戏规则:我们先站成一排,再统一向后转,然后第一个同学从老师手中抽出一张写有词语的纸条,拍拍前面的同学让他转过身来,把抽到的词语用动作比划出来,前面的同学再依次将动作传下去,最后一个同学如果猜出第一个同学抽到的词语就算赢。
第一二组的同学很快做完了游戏,他们都以失败告终。终于轮到我们了,我面对窗户,站在位置上,还有一点儿小紧张,忽然一个同学轻轻拍了我一下,原来是到了我啊。我转过身,只见她用右手捏着鼻子,左手从右手臂穿过去伸向前方,她皱皱眉毛,用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你知道了吗?”我好像明白了一点儿,觉得应该是大象,于是我赶紧转过身,比划着同样的动作,我后面的同学好像知道了什么,仰着头开始思索,我们一组的同学都紧张地看着他。她又扫视了一下大家,仿佛想从我们的眼中看出答案,终于,她毫不犹豫地说:“大象!”“耶!对了!”我们组的第一位同学林晋名兴奋地拍手大叫。
这可真是一个有趣又好玩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