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春节3
我们家乡的春节很热闹,您的家乡呢?您的家乡肯定也是很热闹,也是处处张灯结彩。您来我的家乡看看吧,您如果不能来的话,就让我来给您说说吧!
快过年了,我们也放假了。大人们通通都到超市、小卖部去买过年要用的年货,小孩子们则去买爆竹了。
过年了,大清早我就醒来了,奶奶一边炒菜一边对我说:“天还早呢,您再睡一会儿,过新年了。”我说:“奶奶,您也休息一会儿吧。”奶奶说:“好,好,我休息,您睡觉。”听了奶奶说的话,我就睡着了。
一转眼,到了吃团圆饭的时间了。桌上的菜香气四溢,有鸭肉、有鸡肉、有鱼、有青菜……撑得我的肚皮大大的。吃完团圆饭,我们一大家人在一起看联欢晚会,看到12点才睡觉。
到了大年初一,我们去亲朋好友家互相拜年。我去了哥哥家玩,有10多个小时给我们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一转眼,就到了正月十五,我们一起吃元宵、看花灯。花灯有玻璃灯、有牛角灯、有冰灯、有荷花灯、有纸灯、还有孔明灯呢。
春节可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