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地球聊天 1
地球我生存的空间,地球是我生命的发源地,地球在我的心目中是我的最无私的,是最理解我们人类的。
地球在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地球大家赖于生存的空间,我想和你说说话,和你聊聊天,说出你的心里话,说出你的心声。
我和地球聊聊天,地球你辛苦了,地球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球体,你把所有的人包围在你的最大的雨伞下,你让我感到了温暖,让我感到了无私。地球却说,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的义务,这是我应该做的。我问地球,我说你的胸怀怎么这么宽阔啊,地球告诉我说,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对待朋友向来都是坦诚相待的,没有什么。我问地球,我说地球你怎么能有这么高的觉悟呢。地球告诉我说,因为我把自己的力所能及的事情看的很简单,我能做的我尽量把他做好。一句没什么,一句责任,让我看到了地球的无私。在对话中我能看到地球在我的生活里是付出了多少,但是从来不会说什么,我想知道的就是这么无私的地球能给人类这么大的关怀和理解。那么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是不是应该谢谢他,保护他,让地球在大家的保护下很好的生活,让地球在大家的保护下能心情更好,能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阳光来。
和地球聊聊天,让我了解了地球的无私,地球的奉献精神,让我能更多的想到的是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保护这个赖于生存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