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 3
今天下午我去超市买东西。女售货员阿姨给了我一根棒棒糖。我开心地笑了笑,心想怎么才能吃得香甜。
当我到家时,我把棒棒糖放在一边,看电视。突然,我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转过头去看。爸爸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的棒棒糖。我咽了口唾沫,说道:爸爸,你真贪婪。偷我的棒棒糖。”爸爸嬉皮笑脸地说:谢谢你给我买的糖。太甜了。”母亲以和事佬的身份说:你父亲为你吃了它,你的牙齿得救了。你忘了你的牙齿上有一个大洞吗?”然后他幸灾乐祸地说:谁让你看不见自己的东西?”我怒不可遏,喊道:“你欺负我,我叫我爷爷奶奶去。”母亲说。“英雄,来汉为食,你说你想当英雄还是来汉?”我不理智地争辩。“我是个女人。”妈妈和爸爸在笑。”
唉,看看我贪婪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