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欣欣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三月,学雷锋月,让我们把这句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吧!在此,我们中三班全体成员向 小朋友和家长发出倡议:
1.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幼儿园、家庭。
2.在幼儿园中,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能主动拾起地上的脏物,保持每一处清洁。
3.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见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4.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散播我们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亲爱的家长们、小朋友们,让我们把爱心之光撒向身边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