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感言5
时光流逝,在感慨又一个新年到来之际,我和老公也迎来了我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20xx年1月28日(阴历十二月初十)我披上了洁白的婚纱,我们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我和老公组成了一个小小的但温暖无比的家。
人们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我不知大海到底有多深,就像我无法用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我们的感情一样。我经常问自己幸福是什么?总是不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今天我有了答案:*凡、*安、*淡的过每一天就是幸福。
回想我们聚少离多的一年,我觉得自己仍然很快乐,尽管我们不能每天都在一起,但我们会每天都彼此牵挂,彼此惦念,我们的爱无时不刻都围绕着对方。我也曾讨厌过人们给我的这个名称――“军嫂”,因为我几乎无法忍受一个人的孤单和寂寞,现在,我为我当初的选择而感到骄傲,因为我嫁给了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军人。
夫妻之间的关心和理解都是相互的,可我总认为在我们的爱中,老公付出的太多太多,记得中秋节时他由于工作忙没有回家陪我过节,后来他回家时把他们单位发的月饼给我带回来,他自己一块也舍不得吃;他一向不喜欢吃奶油蛋糕,但在我生日的时候他会为我买上一个生日蛋糕,再做上我爱吃的饭菜;特殊的日子他总是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我不知道和老公的默契是先天而成还是后来慢慢培养的,老公总会猜出我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知道我每句莫名其妙、突发奇想的一句话的意思,或许这就是爱,深沉的像大海,宁静的像夜晚,但却温暖的如阳光,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就如同我喜欢每一个晴朗的天空,在以后的日子我相信,我们给对方的爱会更多。
好多人都用“纸婚”来形容结婚一周年,是呀,在漫漫人生路上,一年真的不能代表什么,就让我们彼此珍惜,相扶相依,继续走过未来无数个幸福的日子吧,也期待更多的结婚纪念日的到来。正如一首歌中唱到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愿我们一生都相互陪伴,浪漫、*凡、温馨的过一辈子!
*淡最真,此生足矣。是的,人贵知足,有生活如此,有爱人如斯,此生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