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的倡议书3
亲爱的全体员工、各位朋友们: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礼貌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礼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献血不仅仅是为医疗临床服务的具体工作,而且还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新型人际关系,是联结人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
生命对每个人都有一次,没有生命就没有人类的繁衍与延续,更没有这天科学的进步和礼貌。科学发展到这天,还不能造出替代血液的制品,因此只有靠我们大家一齐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献出自我的一滴热血,去挽救那些躺在病床上的生命。献血是一项比体育锻炼更直接能刺激骨髓的造血功能,是二十一世纪最佳而又时尚的血液健身活动。他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抗病和免疫功能,并加强人体对恶劣环境的应变和适应潜力。长期坚持献血还能降低血液的粘稠度,防止血管硬化等“三高症”,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为港城礼貌城市增添亮丽色彩,为保证临床安全用血,宁波市献血办和宁波望春工业园区联合倡议: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您的手重新点燃生命的火光,挽起我们的袖子,都来献出一份爱心。我们不是只为了活着而活着,只想做到,人海中有了你,有了我,这个世界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些欢笑,多一丝绿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把激情之爱化作永恒的彩虹,共享完美的明天,让生命的火焰不熄,构筑爱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