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倡议书6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一个微弱的生命正在遭受着无情的病痛的折磨! 20xx年3月初,我校农化班的李茜茜同学经北京人民第一医院血液科确诊为白血病,这一噩耗对何想红贫穷的家庭来说是无疑是晴天霹雳。经过医院血液科专家的会诊,她目前最好的治疗方案便是坚持做化疗,需8个疗程,每个疗程30天,*均每天输血300cc。为确保李茜茜同学能够及时得到救治,战胜病魔,让我们共同参加到这次光荣的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帮助李茜茜同学渡过难关,重新回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
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在他人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的奉献。每一个爱心献血的同学不光是献出了血液,不光是挽救了李茜茜同学的的生命,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行动,将爱心传播出去,让全社会知道奉献的真谛,这也正是本次爱心献血活动的精神实质所在。 在此,学校学生会倡议所有富有爱心的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手臂,献上您的爱心,加入到救助李茜茜同学的队伍中来。让我们通过我们的爱心行动,给李茜茜同学带去生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爱的阳光!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捧出爱心,以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舟,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倡议广大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爱心之手,参加爱心献血活动,为李茜茜同学奉献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