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倡议书8
市全体市民:
*期,受严寒天气的影响,遵义地区出现罕见“血荒”,我市库存血液也异常紧缺,各类库存血液已达最低库存警戒线,不能满足临床用血,A型、O型血甚至出现零库存现象。那些躺在病床上等待用血的生命岌岌可危,病人家属心急如焚。
殷红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健康的血液是送给患者最温暖的礼物。当您献出一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时,您可能就会拯救一个濒临垂危的生命,挽回一个因疾病摧残而可能破碎的家庭。
在此,倡议我市广大市民,能伸出您的双手,奉献您的大爱之心,挽救濒临垂危的生命。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相信,因为您的参与,会给这个严寒的冬季带来大爱的温暖。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盼您的参与!
献血时间:xxxx年1月4日—2月4日,上午9:00点——下午16:00点,中午不休,周六、周日不休!
献血地点:仁怀市**广场献血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