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们之所以肯无偿献出自己的生命之泉,归根结底是源自于内心的绵绵关爱之情,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今天一个小小的举动,或许就能挽救一个鲜活宝贵的生命。尽管当鲜血缓缓流出时,会感觉有点痛,但痛的同时也会由衷地感觉到献血的快乐。奉献爱心,热心公益这不是一句空话,每个人都有能力在公益事业上做点什么,做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做什么。或许你的一次小小善举就能改变他人的命运。
作为一名有爱心的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别人、爱社会的一种无私的表现,也是承担社会责任和道德示范的具体体现。我不想说自己献血有多么光荣,我只想说一次献血,让我体会到“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的真实。因为真实,所以我奉献;因为奉献,所以我快乐;因为我快乐,所以在整个献血的过程中,我脸上始终挂着光荣与自豪的微笑。无偿献血,我在行动,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