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保证书9
我保证:今后不再喝酒,从即日起实施戒酒活动。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保证书 。
说实在的,我并非好酒之人,只是身在职场,难免经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应酬,于是这两年喝酒的场合也就逐渐多了起来。我这个人酒量不敢说在男人们面前大显身手,至少在一帮不会喝酒的朋友们面前我还是数一的。但身体素质慢慢有所下降,抵抗能力明显不行,这酒量也就每况愈下。加之我的性格较为直爽,酒桌上从不作假,而且总担心自己喝少了人家喝多了对不住人家,喝到最后往往是人家意思意思我喝干。如此一来,我几乎是每喝必醉,只是醉酒的程度轻重不同而已。
每次喝完酒给你打电话,你总会在第一时间分辨出我喝了多少酒,责怪我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这样喝酒,万一把身体喝坏了怎么办,总之,每次你都很生气,你从希望到失望,从失望到伤心,每次你都会苦口婆心地劝我少喝酒,并会不厌其烦地给我列举很多可怕的因为喝酒导致事故的例子。所以我决定,远离酒精,选择快乐运动。我不愿看到你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更不愿你一句话都不说的折磨我。
一:我要在每次喝酒前跟同事好友充分解释,即便是他们生气我也要坚持请求他们谅解。理由总是很多,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我想他们应该会维护我的,如果他们强迫我喝酒,那也就不是好朋友了,既然不是好朋友,我何苦为了他们而失去了你。
二:酒不是什么好东西,烧心伤胃的。喝了自己难受,我更不想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酒鬼的形象,更不希望别人会因此而看不起你。
三: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不要再过晕晕乎乎的日子,因为我要学会珍惜生活珍惜你尊重你。你。四:我要多参加体育运动,不能再放纵自己,不能再让你伤心失望,我要做一个积极上进的好男人。
特此保证,以后坚决远离酒精决心把酒戒掉,不为别的,只为了给你一个宽慰,少让你操心而已。如有违反,今生再无脸见你,从此永不纠缠!男人一诺千金,说到做到,请你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