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保证书7
尊敬的学校领导:
经过彻夜反思与深刻自省,我们对于在宿舍喝酒的行为供认不讳,深深得知道自己错了,特此检讨!以最大的诚恳请求领导的原谅,郑重地向您以及所有受影响的同学表示歉意。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违反了,经过大家的教导批评及自己深刻的反省,认识到自己做错了,为保证自己不再犯下类似错误,特写下此保证书,以供大家监督好。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大家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回顾此次错误,由于20xx年8月9日恰恰是寝室王同学生日,寝室大家都为王同学庆祝生日,期间比较开心就买来了一些啤酒以助兴,可没有想到室友马同学竟然买来了一箱啤酒,还跟我们玩起了猜拳喝酒的游戏。这一晚上,我们寝室灯红酒绿,*均每人都喝下了五瓶啤酒,真是醉得不省人事。以至于最后楼管阿姨上来查房的时候发现了我们寝室一片狼藉,一股浓烈的啤酒味道弥漫整个寝室楼层,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就寝休息,而且污染了寝室空气,给同学的身心健康都造成不良影响。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学校方面给予我们严重警告处分,我们恳然接受,我们知道自身确确实实做得太不应该了。分析错误原因,归根结底来说是我们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意识,没有意识到喝酒之后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缺乏智慧,心志不坚。
总而言之,我们今后是绝对不应该再出现类似情况了,而且必须在校期间戒酒。在此,我代表我们寝室向领导郑重保证:从今以后,在我们520寝室再不会出现喝酒情况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