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6
我的成长经历百宝箱中,有一颗颗可爱的小星星,哇!那颗不仅可爱,还非亮呢!因为它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斜射到我的床上,我刚刚睁开惺忪的眼睛,妈妈就笑着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们的生日!你们喜欢什么生日礼物呀!”我们兴奋地说:“我们要小动物。”
快中午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回来了,笑眯眯地看着我们,我俩很好奇,赶紧问:“妈妈,礼物呢?”妈妈用手一指,你们爸爸那呢,可我和妹妹看了爸爸好一会,也没见到什么礼物,突然妹妹大叫:“爸爸身后是什么?”爸爸不让看,我俩就围着爸爸转圈圈,爸爸也笑着跟着我们一起转圈圈,不给我们看,这时妈妈说话了:“你别逗俩宝了,快给她们吧。”“好、好,”爸爸一边答应一边把礼盒递给了我们,我和妹妹一看,是个白色的纸箱子,纸箱子是虚掩着盖子的,什么也看不到,我想不到它到底会是什么动物,就问妹妹:“箱子里会不会是只小兔呢?”妹妹一口咬定说:“不对,一定是只小猫咪,”于是我俩急忙打开了箱子,一看大吃一惊,原来不是只小猫咪,是只可爱的白色小狗啊!哈哈,我们乐开了花,我大叫着:“好漂亮的小狗啊,它的茸**白呀,咱们就叫它小白吧!”妹妹赞赏地说:“好呀,这个名字真合适,”然后我们争着抱小白,玩得很开心。
现它已经成为我们家中的一员了!谢谢爸爸妈妈送给我们的生日礼物,这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心,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