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10
说起海盗船大师一定很熟悉吧!可是敢坐上去的却没几个,……
那天,爸爸带我去国民公园玩,我一眼就被海盗船吸引住了——船形像一只弯弯的月亮,一头站着一个海盗,他们张着大嘴巴,好像在说:“哦,哦,哦!我们去探险吧!”我扯扯爸爸的衣服说:“爸爸,我想去玩海盗船!”可爸爸用嘲笑的语气说:“就你,上了船不吓哭才怪呢!”我气冲冲地说:“你才会哭呢。”“我会哭,可能吗?”爸爸得意地说:“那我们来打赌,谁哭了谁就是怯弱鬼!”“好啊!”我也不甘示弱地说。
爸爸买了票说:“可不要后悔!”我瞪了爸爸一眼就上船了。任务人员给我系好了安全带,然后静静地等待着。终究,船启动了。开始,它渐渐地扭捏,我也不怎么怕,可是渐渐地,船扭捏得越来越快,我紧紧地捉住扶手,差点就要哭出声来,可是想起爸爸说的话,我还是忍住了,过了一会儿,船终究停了下来了。我双腿发软,渐渐地离开了海盗船,刚下船爸爸说我真勇敢,听了这句话,我特别高兴!
这件事让我难已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