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洒进窗户,照在我的脸上,小鸟站在枝头,一蹦一跳地唱着愉悦的歌,在这样宁静祥和的日子里,我战胜了与天气截然相反的一种心情---恐惧。在这天,我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早上吃完早餐,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杭州乐园游玩,因为我是爱写作的狮子”的种子会员,所以我能免费进入杭州乐园,那一刻,有种莫名的自豪。
我们一起进入杭州乐园后,我们先去玩了些并不是很刺激的项目,用来热身,当然,妈妈例外,因为她可不敢玩这些刺激的项目,于是,我们的后勤”就由她来担当啦!热身后,我们准备前往最惊险刺激的一个项目---翻滚过山车。
到了翻滚过山车项目场地外面,哇塞”!好长好长的队伍!每一次只能放十六个人进去,这样一来,岂不是所有时间都花在排队上了!这也太不划算了!于是,就让后勤”妈妈排着队,我和爸爸先去玩了一个别的项目,再回来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人少了下去一大半,我欣喜若狂,拉着爸爸赶紧到妈妈那里排队。
我们前面还有两组人,可是看到从过山车上下来的人哭泣的哭泣,头晕的头晕,甚至还有呕吐的,我不禁有些害怕起来,轮到我们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天哪!这也太可怕了!我会不会也这样呢?”,爸爸看了我一眼,好像也猜到我的心思,他拉着我的手说:,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尝试过,才能对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一直以来你是勇敢的孩子,深呼吸,然后大叫起来能够缓解紧张情绪,相信你能行的!”,听到爸爸这么说心里稍微放松了点,等到过山车到我们跟前后,顺从地跟着爸爸上了车。我的心跳加速了,心想:如果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来坐过山车呢!但爸爸也说的对,事情不经历怎么能知道是什么体验呢”
游客们,欢迎来到不要紧张,我们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音响里传来了播音员甜美动听的声音,我也决定放弃挣扎,勇敢接受这次挑战,呜呜呜”,过山车启动了,我闭上双眼,感受这凉风的凉爽”,渐渐地,感觉身体在加速,我尖叫起来,旁边传来的啊---啊---”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突然,过山车在爬高,慢慢减速,甚至停了下来,我睁眼一看,发现我们已经到了悬在最高点!好像意识到马上会掉下去的感觉,我吓得立马又闭上眼睛,果然,没过多久,我就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在下坠,我紧紧握住把手,大声尖叫起来,但是,没过多久,这种压迫的恐惧感竟然消失了!我睁开眼睛,发现手心全是汗!但现在感觉没有那么害怕了,反而去欣赏天旋地转的那种不一样的景观,心情有种愉悦的刺激,好嗨哦!
很快,过山车就到站了,我竟然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真是太完美了,战胜了恐惧后感觉很有快感,也很充实,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啊!
从开始的恐惧,到后来的愉悦,这种感觉好像再来一次,曾经书上看到一句话恐惧是你的心魔”,这一句话一点也没错,只有战胜自己的心魔,会迎来自己的胜利愉悦,让我们携手同行,让明日的阳光更加灿烂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