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恩的人 5
我的妈妈从小就非常疼爱我。可是,自从我那可爱的妹妹出生以后,妈妈的爱几乎都给妹妹了。以前上幼儿园,妈妈每天早晨会拍拍我说:“琪琪,起床了,等一下太阳晒屁股了!”我揉揉眼睛,准备起床,不一会,我又听见妈妈的唠叨声:“琪琪,快点刷牙洗脸,上学要迟到了。”你们看,我妈妈多爱我!可不像现在的唠叨声,“王艾琪,把妹妹的澡盆拿来!”“王艾琪,去帮妹妹端一盆水来!”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唠叨呢!真是天差地别啊!
虽然妈妈没时间照顾我,但她仍是我最爱的人,因为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的第二节品德课,突然雷声大作,大雨倾盆,玻璃被雨水打得“咚!咚!”响,透过玻璃什么也看不见,到了放学时还在不眠不休的下。我撑着被风吹得摇摇摆摆的雨伞走到了校门口,左看右看,还是没有看见爸爸的身影。正当我焦急不安的时候,忽然听见“王艾琪!王艾琪!”咦?谁在叫我?我寻着声音仔细一看,呀!今天居然是妈妈来接我!妈妈满脸都湿透了,还在下着“雨”呢!我怎么忘了,今天爸爸上中班,爷爷要开会。我赶紧上了车,问:“妈妈,妹妹呢?”妈妈着急地回答:“妹妹一个人待在家里,快点,呆会要哭了!”哦!我突然明白了,妈妈心里有我,也有妹妹呀!“望着着急的妈妈,我好像长大了许多。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我最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