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 3
在春夏秋冬不停变换的时候,我已慢慢长大。我已感到,青春的脚步离我越来越*。
每每看到别人肆无忌惮地谈论自己心中的偶像时,我也想凑上前去,与他们一同谈论。但我却怕看到他们充满诧异与冷漠的眼神。
当我回答错老师的问题时,总能感受到旁边人的轻蔑。我想改变,所以拼命去做那一套卷子,换来的只有爸爸的不理解和同伴们的嘲笑。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那是一节即将上课的体育课,我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说谁和谁努力做题也无济于事。我愤怒极了,这么多天的委屈一同爆发出来,拿起手中的足球向他们砸去,他们逃了去,但还在发出嘻笑声。
从此,我开始逃避。
但有一日,我路过一家服装店时,里面传来“三小子”优美的歌声,我开始去搜索一些他们的歌曲,我模糊的知道了他们的底细。我时常闭上眼睛,戴上耳机,品味着他们歌词中所蕴含的意思。“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从没有忘记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啊,他们的经历与我相似,他会受到别人的嘲讽,我也一样。但他可以顽强站起成为光芒耀眼的明星,那我为何不能爬起,去勇敢面对一切,去奋斗,去努力,难道那明媚的阳光永远不会出现吗?
我回想到失败后的头破血流,心仿佛仍在瑟瑟发抖。但不管怎样,总有人受伤,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你是我最欣赏的人,因为你的经历与我相似,因为你的坚强感动了我,我也会慢慢从阴影中走出来的。
这时,一束阳光正透过乌云,照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