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_ 2
记得前一个月,茅老师似乎是想考验我们的团结力量,让我们去操场上玩“两人三足”的游戏,同学们各个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当茅老师说要分成两组的时候(男女),我们男生都是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可是,为什么总会是事事不顺?本来是兴致勃勃的男生,现在却是一脸的愁眉苦脸。再看看女生,唉,我们可是不如女生啊!瞧瞧女生,简直就是一个人在跑。再看看我们男生,像什么啊!?唉,原来这就是我们男生说的什么加油,什么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真是太失败了!
是呀!茅老师说过,现在的我们,是一个集体,不再是一个人了。可是,我们不知怎么了,就是听不进去,明明知道自己节奏不对,却一定要去说别人,到后来大家变的分散了,从一个集体变成了小团体,看,大家两三个人零零落落的成为了一个集体,这样到也不错。看,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玩伴,分成了好几组在比赛。
虽然大家到后来都玩的很开心了,可是,我们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团结精神呢?我们从来都是一个集体啊!既然是一个集体,那么我们怎么可以分开呢?的确,团体的力量可能会大,但是,团结的力量会更大!这次虽然我们是失败了,但是,我觉得能从中获得教训更是好。加油,团体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