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喝彩 8
当一只小毛毛虫破茧成蝶,我们应该为它喝彩!
当一只蜗牛爬过十米远,我们应该为它喝彩!
当一只小鸡成功地破壳,我们应该为它喝彩!
我们应该为它们喝彩,它们值得我们去喝彩!
当我参赛获奖,别人为我喝彩!
当我慈善捐赠,别人为我喝彩!
当我见义勇为,别人为我喝彩!
但是,为什么常常是别人为他人喝彩?而不能自己为自己喝彩呢?
我们应该为自己喝彩!
当你聆听他人说完一句话后,就可以为自己喝彩。毕竟,你让他人得到了尊重,你让自己得到了耐心。这一次,你耐心的听别人说完一句话,下一次,别人就会耐心地听你说完一段话。在聆听一个人说话时,你要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凝视着对方的眼睛,让对方感觉,你是他真诚的听众。别人说完话后,你就可以在心里为自己喝彩!
当你写完一个字后,就可以为自己喝彩。你知道吗,认真写好一个字,需要带动十万个脑细胞,十八亿个手皮细胞与几百万个眼细胞的运动才能协调完成。写一个字,你需要高度的注意力,保证不会写错,保证更美观一点。当你认真写完一个字后,你可以为自己喝彩!
为别人喝彩,似乎很容易,但很容易的一声喝彩,会给别人打足了信心!为自己喝彩,似乎很难,但很难的一声喝彩,会意想不到的改变自己一生的命运!对!对!为自己喝彩的人是有勇气的人,自己的喝彩声中没有嘲讽,没有谩骂,更没有假意!那是一种心对心的喝彩!是一种单纯的鼓励,不夹杂任何杂质!为自己有勇气喝彩而喝彩!
让我们为自己大声地真正喝一次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