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喝彩 5
记得有一次,姐姐来我们家玩。因为有点激动,一不小心,把妈妈的香水打破了,我们非常害怕,于是,我和姐姐边讨论起怎么办。正当我和姐姐讨论的时候,妈妈生气的问道:“是谁把我的香水打破了,出来!”我想了想,站了出来,向妈妈道了歉,正等着暴风雨来的时候,妈妈抱起了我,说:“没关系,香水算什么,我有一个诚实的女儿,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我听了以后,又高兴又惭愧。
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多才多艺。
3、4岁的时候,我非常喜欢跳舞,妈妈就给我报了个跳舞班,学到现在,我学会摔腰,扳腿,空翻等等。我还会表演小品,吹葫芦丝。要说我最喜欢哪个,那就是吹葫芦丝,因为我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拿起葫芦丝吹,听着那优美的曲子,一会儿,我心情就好了,我很高兴,所以,我非常珍惜它,当然,我还喜欢其他的,所以妈妈夸我脑子聪明,多才多艺,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我为自己喝彩,因为音乐给了我灵感,舞蹈是我身体健康,保持一个好身材,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受苦中苦,难为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