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_2
上了七天的课,星期五我写完作文,就早早地进入梦乡。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地起来,想了想,好像忘了点事,呀!原来我的仙人掌已经7天没浇水了。
我穿好衣服急急忙忙地往阳台跑去。打开门一看,大吃一惊,仙人掌的泥土已经干掉了,出现了一些小小的裂缝,好像在说:“我好渴,我好渴。”我赶紧拿起水壶给仙人掌浇水,过了一会泥土又变得湿湿的。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一种是外边长满了刺,有的长长尖尖的刺足足有一厘米多;有的才是短短的,像刚长出来的小牙,别看这种刺不好看,威力可大了,一旦有敌人靠*,它就会发出攻击让敌人疼死!
别看它这么“凶猛”的样子它也有美丽的一面。仙人掌的顶上有几个漂亮的球:有紫色的,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它开的花,它们围在一起好像在比美呢!
我爱仙人掌,更爱它不怕干旱,坚持生存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