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_ 2
在每个教室都会有一块黑黑的教学黑板,因为上课时,老师都会把笔记、教学重点都会写在上面。但未来的教学黑板比这种实用多了,听完我的介绍,相信大家会喜欢上它的。
这是一块又长又宽的黑板,旁边有五彩缤纷的花边组成,非常精致,上边角有四个隐形的钩子,是用来挂在墙上,也是为了美观和牢固。在黑板的左边,有个小型屏幕。左下角有一个遥控板按在上面,遥控板上有四个不同的颜色的功能键,颜色分别是:黄、绿、青、紫。
先说这迷你型屏幕吧!在上课期间,有些同学会趁老师不在或不注意的时候,做一个小动作或跟同学讲话,不管老师有多么厉害的火眼晶晶,但还是不能个个看到。但现在,老师只是看屏幕就知道上课谁在讲话。告诉你,这里面有一个高级又小的隐形监控器喔!
我们的黑板都是用黑板擦来擦的,这样可真是太麻烦了,那些擦下来的粉末对擦黑板的人身体健康有害。那黄色键就可以来帮你,只要你按一下它,在有字的地方,它就会立刻消失,然后粉末从下面流出,还可以快速做出一支完美的粉笔。在黑板的右边,是一个盒子,里面可以分颜色放粉笔,这样是不是又节省又方便呀!绿色的键,又叫环保键。在放学时,老师发现地面上非常乱垃圾多,按这个环保键,它会报出扔垃圾者的名字。到了第二天,老师可以把这几个同学“光荣”地拉上讲台批评教育。有时,老师发现那位同学迟到,又不知道他家的联系号码,只用按青色键,报出名字自动就打电话与这位同学联系。有时,停电天色太暗对眼睛没好处,只要按紫色,整个教室明亮无比。
未来的黑板又实用又方便,能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教育效率。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