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黎顺,黎顺'....”
唐语在篮球场的一边使劲的冲正在挥汗淋漓的打篮球的路黎顺大声喊。而那个身影经过在篮球上绕了几个来回以后终于停了下来。
“干嘛.......;”黎顺一脸玩世不恭的表情,在他眼里,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是重要的,他都可以瞒下脚步,又或许,所有事情都和他没有关系。
“你,你,那个…….”唐语因为跑太快,还在原地喘气。脸也憋得通红。
“你慢慢说,又有大事要发生了吗?真是!“黎顺拿起球,一脸不屑,然后转身就走。
“周茜她哮喘病复发了,医生说很严重,你..喂..”
话说出口那一瞬间,黎顺的心掉到谷底,捡也捡不起来。球从手里落下,与地面相碰以后在空中弹起一个弧度,最后在篮球场上一直滚出去....
那一刻,他才知道,原来她一直都在自己心里.
黎顺疯一样的向篮球场跑出去。脑子却是一片空白。
“周茜说让你带一本本子过去,只是很粗糙的。”唐语在后面努力的大声说着,希望他能听见。
此时的教室空荡荡的,安静的有点让人有点失落。
黎顺终于放慢脚步,走到她的座位旁。这里,他从来没来过,也从来没注意过。这里,应该还留着她的味道吧,淡淡的,像她的性格。
风从半掩的窗户里吹进来,把桌肚里的本日记本吹的沙沙作响。黎顺拿起本子,本子小小的,封面是一个走失在荒草丛中的女孩,一脸茫然失措。而在本子的右上角写着“顺,如果可以,1314.”字是被黑笔描过的。
黎顺开始往下翻,第一页“我要我们在一起”这七个字毫无征兆的刺激着他的眼眸。原来,她的心从来都没有放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