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古希腊奥林匹克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有着这么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我说,如果你想快乐,那就一起来运动吧,因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更是美的展示。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已经成为人类社会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娱乐了,因为伴随着人类步入现代社会的过程,运动正在为健康指数的不断攀升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适当的运动锻炼,有利于消除疲劳,提高自信改善情绪,适当的运动,能有效地缓解生活压力,将不愉快带走,通过运动,你将感受到生活的美妙与生命的轻盈,你会发现,运动也是一种浪漫。
记得小时候,每当看到别人像小鱼一样在游来游去,欢快自在,我这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在岸上,心中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在不断地骚动,心里那个痒啊,当我战战兢兢地下了水以后才发现原来水并不那么令人恐惧,游泳馆里的水还算温暖,尤其是水浅,我都踩得到底,这样,我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下来了,看着许多游泳高手凌空展翅,在空中翻几个跟头,一头扎进水中,他们在水中跳起舞蹈,那样地挥洒自如,我羡慕极了,看了看不浅的池水,便和他们一样,一头扎进了水中,“扑哧”,我呛着了一口水,狼狈地冒出了头,看来游泳还真不好游啊,别人告诉我,游泳时,脚要用力往后蹬,头要抬起,就不会喝到水,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我头抬得越来越高,最后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么狼狈,游得速度越来越快,我终于不是“旱鸭子”啦,瞧,运动还是门艺术呢!
运动之中,我们体会到生命的可贵,生活的美好,运动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身份、地位和种族的差别,他不像战争那样残酷,交织着血与泪,它会给我们健康,给我们快乐!
因为我运动,所我健康,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快乐,向快乐出发,跑步前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