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3
那段童稚的岁月已过去,如今的我们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贪图玩耍的小孩子了,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花季。
虽没有灰姑娘那双可以变成公主的水晶鞋,也没有舞台下鲜花和掌声,可是,那属于我们的青春一样灿烂。
可是谁来掌握青春的舵呢?
是他,是她,还是他?
没有谁,是我们自已。
我们要自己谱写青春的舞曲,画出属于自己的绚丽图画。
仰望星空,天上繁星数不清,我们不愿是那最大的一颗,却愿是那闪耀的一颗。
在青春的波涛上,每个人都是匆匆的过客,而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精心编织我们的青春花环。
我的青春我做主,抛开一切杂念与压力,释放我的青春之花。
记得徐鲁在他的事集中曾写到——
青春,
就像那乐谱,
而我们,则是他谱写出的音符。
青春的奏曲已敲响,我们要用全力让他美妙绝伦。
青春的我们虽然还是朦胧初懂的少年,没有经过挫折与困难的磨练;但是我们都是怀着一颗憧憬的心的少年,一群充满着理想与追求的少年。
浩荡的青春,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把我生命的底线,让我们藏起眼泪,我们要用热情换回时间,让青春的烈火燃烧到永远。
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我们张扬个性,飞扬着思绪;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笑着,闹着,有着属于我们的童真。
可歌可泣的纯真年华我们放声歌唱,歌唱那并不完美却炫彩的年华。
不需害羞,不需遮掩,大声放飞青春之歌吧!
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们用歌声,用双手,点亮了那飞扬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点点的欢笑,淡淡的忧伤,花一般的年纪,用歌声唱响清楚,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