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动物朋友小狗左右 4
动物和人类之间有着亲密的关系,动物在慢慢的走进人的生活,成为人的宠物,例如:小猫、小狗、猴子……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我家的大黄了。
大黄是一条长着一身黄毛的狗,它长着一双黄宝石一样的眼睛,水汪汪的,它还长着一双灵敏的耳朵,如果周围有一丝风吹草动,它就会竖起耳朵,立刻进入警戒状态。时不时的露出它那锋利的牙齿,吼叫几声。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到大黄发出紧急的叫声,爸爸立刻穿上衣服,跑了出去,一只黄鼠狼正在鸡窝前张望,大黄看到了爸爸更加拼命的叫个不停,仿佛在告诉爸爸“有人在偷鸡”,爸爸拿起棍子吓跑了黄鼠狼,大黄才安心地回到它的窝里,继续睡觉。
大黄不但是一个看家能手,勤勤恳恳,有时候它也会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似的。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大黄看到我就向我扑来,舔我,围着我打转,它那天真可爱的小表情,每次都惹得我情不自禁地抚摸它那毛茸茸的头,表示出我对它的宠爱。每次我都会陪它玩上几分钟,玩的真是一个不亦乐乎!
大黄虽然是一只狗,但它忠诚、负责、天真活泼的样子总能感动我,激励着我积极向上。它不但是我的宝贝宠物,更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