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动物朋友小狗左右 3
我的朋友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名字叫卢比。
他是我在三年前买的一条狗,是一只牧羊犬,他全身金黄色带略微的黑色,两只竖竖的耳朵,让人看了煞是可爱,一条长长的尾巴呈金黄色高兴时尾巴摇来摇去的,看见它的尾巴竖直时,你最好马上逃跑,如果你在那傻傻的不动的话,他的嘴巴可不会饶过你。
我最喜欢陪他玩游戏啦,我把那圆圆的网球扔出去时,他便会腾空跃起,一下接住网球,这是,我会趁机跑进屋里。我本以为会看到他在那傻傻的呆着的样子,可我等了五分钟也没见到他,难道我亲爱的小狗消失了,那可不行!我着急的跑了出去,却看到他已在家门口等我了,这下可变我傻啦,他怎么知道我会在屋里?顿时,我恍然大悟,夸不得别人说狗的嗅觉好,今天我可真见识到他那鼻子的“厉害”了。
这就是我的小狗卢比,虽然他现在已经送人了,可是我做梦时时常梦到他,我梦到他长得好大好大,而且变成了一只警犬,在在帮着警察叔叔除暴安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