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6
刚放假,我就去了姑姑家,在姑姑家这7天令我非常难忘。
姑姑家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女儿和我一样大,儿子今年2岁了。我和我姑姑的女儿玩的很开心。
其中有一天最令我难忘,那天我和我姑姑家的女儿拿了几块砖头,选了一片宽阔的土地,把砖头摆成了一个长方形的炉子,然后我姑姑的女儿拿了一个破锅放在上面。我呢,当然是去找落叶等能燃烧的废品,把它们放进炉灶里。点起火,接着又拿了一些别人剩下不要的白菜叶子,把它放进锅里,又倒进去一点水,她又拿起一把废铲子在锅里翻来翻去,她还说:“我来炒菜,你来生火。”说干就干,他在一边炒着菜,我则在一边生着火,不一会儿,“清蒸白菜”就出锅了。这个看似幼稚的过家家小游戏,却使我难以忘怀。
啊!这一天真的令我难以忘怀,这个看似幼稚的小游戏使我找到了童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