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就要告别我们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了,回想起来,从我刚刚开始牙牙学语的迈进小学的大门,到现在的,懂事和成熟,这一切都离不开一直默默关心我们的老师,因为他们的辛勤教导,和不厌其烦的解释。才会有我们现在的成就。
一转眼,小学的时光,宛如离弦的箭再也回不去了,这一天回想起,老师跟我们说今天要早早地来学校,因此,我早早的起来,洗漱完了之后就从家出发去学校,在路上的时候我经常想,以前还没毕业的时候做梦的巴不得赶快毕业,现在呢?我多么想时间你在慢点吧,因此我不知道,这一天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不久我就到学校了,走进班级,看见同学们都个个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老师来,顿时我想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今天这么乖,*常可不是这样的,过了一会我才知道,今天是他们自己待在自己教室的最后一天,这一天过了,他们就要离开这漂亮的校园,和辛勤教导他们的老师,......过了一会老师来了,他告诉我们说,你们成绩都考的还不错......
之后他说,你们到了初中之后,要好好学*,要为我们争光,还说初中是个新的领域,要好好的读书,要按时的背单词,之后我回想起来,想想自己刚刚学单词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都不懂,要不是英语老师,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来把我的缺陷补上去,也没有我的今天,可是我的英语老师被调走了,离开了我,离开了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眼泪竟然默默地流下来,现在我多么想说,时间求求你在慢点吧让我最后看一下这美丽的校园,和教我们的老师吧。最后老师,亲自牵着我的手,把我们送出校门,他告诉我们,叫我们要好好读书,现在大家都努力着不哭,因为我们要给老师留下最好的一面。
之后我们告别了这个教育了我们六年的学校,和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今天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