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1
今天是我刻骨铭心的一天。我洁白的门牙在今天中午一点十分不幸被磕了一个口子,我永生难忘。
中午一点左右,妈妈和奶奶在吃饭,我一个人坐沙发边玩我的玩具猪,我正得意忘形举着小猪让奶奶看,一不小心,身子前倾的有点过了,扑通跌了下来,小脸磕到前面茶几边上,反弹一下,我还没反映过来,就掉到了茶几和沙发的中间。疼痛加上没面子,我哇哇大哭起来,奶奶的反映还挺快,一个箭步就跑过来把我抱了起来。听奶奶说,嘴流血了,我哭的更厉害了。奶奶抱着我朝卧室跑去,我就知道拿完美芦荟胶来了。顺便做一下广告,完美牌芦荟胶消炎止血,治疗各种皮肤病,效果显著,欢迎大家踊跃来我处购买。书归正转,话说奶奶将芦荟胶抹了我一嘴,我也顾不的挣扎,扑到随后跟来的妈妈身上,哭的越发痛心了。
剧烈的疼痛,让我的嘴都合不上了,口水加血水流了妈妈一身,此时此刻,我谁也不要,只要妈妈抱着我,有了妈妈的安慰,我觉得所有的委屈和疼痛都算不了什么了,很快,我就睡着了。
醒来时,不见了妈妈,我又委屈地哭了起来,这时,爸爸回来了,我扑到爸爸身上,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生怕爸爸也不见了。我边哭边倾诉,真想把所有的痛苦都告诉爸爸。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两个大西瓜,这时,所有的痛苦都没有了,我拉着爸爸就往厨房跑,只希望快快给我切西瓜吃。
尽管奶奶反对,我还是要吃,在我的坚持下,我终于吃到了又香又甜的瓜瓜。
妈妈告诉我,由于我的淘气,我的门牙被磕了一个口子,不过,并不影响吃西瓜,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妈妈说,我是聪明勇敢的男子汉,疼痛我不哭,在哪里跌倒了就在哪里爬起来,所以,沙发嘛,以后还要爬,茶几嘛,以后还要上,重要的是,小心小心再小心,绝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我要牢记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