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9
今天这节是体育课,我们大家都很高兴,个个眉开眼笑。“叮铃铃”啊,上课了。大家立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等着、盼着。过了一会儿,只听门外有 脚步声,啊,老师终于来了。只听老师说:“大家好,这节课我们玩儿个游戏吧。”大家听了,立刻欢呼起来。老师说:“这个游戏叫‘一水丫’,‘一水丫’怎么 玩儿呀。”老师接着说:“就是两个同学牵着手,每个人起一个名字,然后剩下的同学拽着前面同学的衣服,然后那两个同学喊口号,扣到那个人,就说一个名字。 选中哪个人,就和谁一伙。记住了吗。”我们都说记住了。游戏开始了,先是张君怡和好翠莲。我们大家都拽这前边同学的衣服,只听老师说了一声‘开始’我们就 开始跑。啊,我被扣住了,我选的是桃子。我们取得的了最后的胜利。只听‘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上下课了。同学们就跑了出去。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