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7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沃尔玛超市,购买东西。
到了第二层,卖菜的地方,妈妈说:“回到家,爸爸给你清炒空心菜,你找找空心菜在那里?”根据空心菜的茎是空的特点,我找到了空心菜,拿了一捆,放到了车兜里。
妈妈又说:“爸爸回家再给你凉拌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找找小葱在那里?”根据小葱的上面是绿的,下面是白的特征,我找到了小葱。
这时妈妈又说:”爸爸回家再给你炒一盘芹菜炒肉,找找芹菜在哪里?”根据芹菜的气味,我找到了芹菜。接着,妈妈又让我拿了苦菊和油菜等。
之后,妈妈说:“把菜放回去吧!”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呢?妈妈笑眯眯地说:”我们是看看你认识不认识这些蔬菜,你表现很棒,作为对你的奖励,选一样你喜欢吃的东西吧!”我买了一袋薯片,我们就高高兴兴的离开了沃尔玛。
通过这次在沃尔玛练*,我很高兴我又认识了许多蔬菜。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