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队的日子,我站在领队的位子,我站的笔直笔直。有两位阿姨夸我站的好、站的直,还说我真像一名少先队员。入队的时间到了,我的心情很高兴,又有些紧张。我带着身后的队伍,来到了大操场上。五年级一班的哥哥姐姐站在我们的旁边,听说是给我们配戴红领巾的。
有位老师上来说话,说我们已经是小学生了,还是少先队员了。接着有两位哥哥姐姐出来主持。入队仪式开始了,我心里真的非常紧张。这个时候音乐响起来,有一位姐姐拿着大部队的旗向我们饶了一圈,后面还跟着两个护棋手,好庄严啊。
接着站在我们旁边的哥哥姐姐给我们配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张老师上去领了中队部的棋,把它交给了领队的我,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激动,我决定要好好努力学*,将来报效祖国。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是我拍集体照,为我们今天的少先队员喝彩,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