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
转眼间到了六年级,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以前的语文老师。
我们的老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一笑嘴角两边各有一个小酒窝。我们老师爱留长发,爱穿比较宽松的衣服。老师的性格很开朗,对学生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上个学期,我像往常一样上学,一样上课。但是,过了好几节课之后,我的眼睛有些不舒服,用手一揉,眼睛里突然流出了红色的东西,像血又没有血那样浓,是淡淡的,里面好像还掺有泪水。老师非 常担心,急忙给我妈妈和爸爸打电话,我也吓坏了。老师和同学们一边给我擦眼睛一边安慰我,老师一直陪在我身边。过了一会,爸爸妈妈赶了过来,马上带我去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说没什么事,只 是感染了角膜炎,滴眼药水就行了,流出的淡红色物体是排泄物。上完眼药水,爸爸妈妈把我送回了学校,我们班的同学正在写语文优秀作业,老师让我歇着。
还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上课,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我先是在桌子上趴了一会,又去了医务室躺了一会,还是没用,于是老师就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让他们赶紧来,老师还关心地问我还疼不疼。过 了一会,爸爸妈妈来了,于是我们就去医院,医生开了点药,然后我们就回去了。回到家,我吃了药,肚子渐渐地不疼了,于是又去学校上课。回到学校,老师还问我肚子疼不疼,我很感动。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关心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