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2
瞧,这位身穿桔色连衣裙,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头发带一点波浪卷,有一双闪亮有神的大眼睛,脸上带着微笑的中年老师,她就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朱老师,她也是我最崇拜的老师。朱老师知识渊博,举止优雅,就连批评学生时也不会大声吼,而是用她的轻声细语让犯错的学生惭愧地低下头。
喜欢哪个老师,那科的成绩也会很好。可是,我却是个例外,我的语文成绩忽上忽下,一直不稳定,这让我很头疼。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我考得特别差,真担心老师会狠狠地批评我,但是朱老师没有,她还是那样温柔优雅,只是把卷子发下来后利用课间为我分析考卷,一道道错题,朱老师全神贯注地为我分析得仔仔细细,还不时用她那明亮有神的眼睛温柔地鼓励我,这让我从原来的失落又燃起了信心。等朱老师看过我的订正后,满意地点了点头,并且用她一贯的轻声细语叮嘱我:“你一定要多看书,看书时要做好读书笔记,把不会的词语,好的句子摘抄在笔记本里,这样无论是对你的阅读还是写作都是很有帮助的,老师也相信你一定能把语文考好的。”听着老师温柔的话语,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多看书,不能再辜负老师的期望。
我也想大声的说:“谢谢您,老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