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3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多啦A梦。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弯弯的嘴巴衬托着小小的鼻子,煞星好看。他虽然是猫的化身,可是,却没有耳朵,因为他的耳朵被狡猾的老鼠咬掉之后就再也没有长出来,不过丝毫也不影响他成为我的偶像。
他最喜欢吃“铜锣烧”,每次听到有“铜锣烧”吃,就贪婪地伸出舌头,那样子就像是闻到了美味佳肴似的。对于一般的猫喜欢的鱼啊肉啊,它却置之不理,所以他绝不会犯偷腥的毛病,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最让我喜欢他的理由:他是一只助人为乐的猫。不管是谁有困难,他总是挺身而出,哪怕无数次上当,他都毫无怨言。有一次,他最好的朋友大雄要滑雪,他就从“异次元中袋”中拿出了“常年滑雪帽”和“坡道操纵杆”可以轻而易举上下坡。大雄正学的起劲时,被“讨厌鬼”胖虎和小夫看见了,他们为你大熊怎么样可一想他一样浮在空中呢。大雄不理他们,就掉到更高的高度。胖虎和小夫见不行,就去向多啦A梦骗道具,他们说球掉到了房顶上,想借一样可以让他们爬到屋顶上的工具。多啦A梦毫不犹豫递给了他们……
这就是可爱的多啦A梦,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