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5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为它十分的活泼机灵、幽默有趣。
兔巴哥经常会有许多险遇,但每次都因为它的聪明机智而顺利脱险。记得其中有一次是这样的:一天,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萝卜,天空中忽然飞来一只秃鹫。秃鹫长着镰刀似的嘴巴、光秃秃的脑袋和灰而无神的眼睛。它对准着兔巴哥俯冲了下来,但兔巴哥却继续啃着它的萝卜,似乎胸有成足的样儿。这只秃鹫冲到洞口对兔巴哥说:“我要把你带回家煮着吃。”兔巴哥灵机一动,不慌不忙地说:“好啊,不过你先等一等,我进去冲个澡再出来。”秃鹫想:反正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如我就在上面等它出来直接抓回家煮着吃,不用再洗了,嘻嘻。就这样,笨秃鹫在洞口等呀等,迟迟不见兔巴哥上来。突然,它听见兔巴哥在洞里唱道:“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不过上面有只笨秃鹫在等着我……”。秃鹫被激怒了气得怒火中烧掉转脑袋“嗖”地一声钻入了兔洞只听“咚”地一声秃鹫被兔巴哥后腿一脚踹到半空摔了个半死半天回不过神来,兔巴哥趁机逃走了。
兔巴哥就是用这样的计谋脱离了秃鹫的魔爪,你说它是不是很机智聪明?当然它的险遇可不就是这一回,例如兔巴哥智斗蒙面大盗、兔巴哥打败天下无敌手、兔巴哥巧治猎人……还有很多很多就等着我下次再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总之,兔巴哥是一个机智诙谐的卡通人物,也是我心中的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