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7
我有许多喜欢的卡通人物,比如:可爱的懒洋洋,爱美丽的每羊羊,发明家灰太狼,机智多某的喜洋洋。但我最喜欢的是那个经常帮助主人的多啦A梦。
多啦A梦是22世纪最先进的机器猫,他那小小的口袋里装着无数宝物。每当主人大雄有什么困难,他都全力以赴。
有一次,大雄和静香约定一起去看桃花开放,并叫大雄打电话给静香。而大雄因看漫画书一心一意忘了这事,等他记起时,桃花就要盛开了,他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直跺脚,刚好脑袋大大的,脖子带着一个小 叮当,最怕老鼠的多啦A梦也爱上了桃花盛开的一幕,于是他决定帮助小主人,他从百宝袋里拿出飞天热气球:只要在气球上写要去的地方,气球就立刻到那。大雄听了,立刻打电话给静香,从他家里出发。
一下子,他们就到了世外桃源,恰巧,桃花盛开,一朵朵桃花粉红粉红的,象小女孩害羞的脸颊。他们从树上飘落下来,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美丽极了。他们躺在桃花地上看着桃花飘落下来,谈天说地,开心极了。不知不觉,夜晚来临了,月亮露出了笑脸,他们乘着热气球,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应该都爱上了这个助人为乐的叮当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