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6
头顶扎着两个丸子头,一双又黑又长的剑眉,下面长着一双又圆又黑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挺直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这就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哪吒。
他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每天都会在大街上转来转去。但是,大街上的人都很怕他,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他小的时候,本来有一个小女孩和他一起玩。但是,小女孩的妈妈说他是怪物,然后就把小女孩抱走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小朋友和他一起玩了。
他喜欢爬树,抓坏人,帮助别人。他是一个惩恶扬善的英雄。有一次,一个怪物把以前和他玩的小朋友抓走了,想把她吃掉。后来,他勇敢地站了出来,把那个怪物打死了。
但是有一天,出现了一个坏人,那人对他撒了谎。然后,他就变得和他父母为敌。但是,后来在父母的帮助下,他及时悔改。并且消灭了所有的坏蛋。然而,在那一天他还是被上天惩罚了。本来那一天是他死的日子。但是,敖丙把他的“万甲龙”拿了出来帮助哪吒。他的师父也来帮忙,让哪吒保住了魂。然后他的师傅用莲花给他重新做了一个新的身体。
从此以后,他又和他的家人团圆了。希望你们也喜欢他!我们的朋友——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