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9
要说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那就是《熊出没》中的熊大。
因为熊大非常聪明,也非常地强壮。每次光头强想出来的诡计,熊大都能想到,并且识破他的计划,保护了森林。
记着有一集,光头强发明了一个很厉害的伐木工具叫:“狂狗伐木锯”速度非常地快,很快就能把一大树锯倒。于是,光头强想,这么厉害的伐木工具应该可以干掉那两头臭熊。于是,光头强拿着他的狂狗伐木锯去砍树了。接着,熊大和熊二又听到了伐木的声音。熊二生气地说:“可恶的光头,又来破坏俺们的森林。看我不把他揍扁。”熊大又接着说:“对!熊二,我们一起把那个臭光头揍扁一顿看他还敢不敢破坏森林。”接着,熊大和熊二靠着电锯的声音来到了光头强砍树的地方。熊二高声地说:“光头强不许砍树!”然后,光头强冷笑了一下说:“臭狗熊,来的刚刚好。”熊二看见了光头强新的伐木工具说:“熊大,这是什么?好恐怖呀!”光头强得意地说:“这是我的新发明。”然后,光头强的机器没电了。光头强说:“我早知道会这样。”接着,光头强拿了一个风筝,风筝把电导进了伐木机。它又有电了。接着,熊大想了一下。说:“快把许许多多的风筝给光头强。”熊二说:“好!”接着,熊二把许许多多的风筝都给了光头强。结果,电流太大,全部电在了光头强的身上,伐木工具变成灰烬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