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_ 2
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我的两个芭比娃娃,她们是妈妈送给我的,她们就是喜乐(le)迪和喜乐(yue)迪。
她们两个就像双胞胎,因为除了头发颜色不同,其它地方几乎相同。
她们都有一对弯弯的金色的大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小伙伴们第一次到我家都会问:哪个是喜乐(le)迪?哪个是喜乐(yue)迪?你是不是也想知道啊?好吧,我就不卖关子了,现在就来揭晓答案。棕色头发的就是喜乐(le)迪?金色头发的则是喜乐(yue)迪。其实,她们的头发不是只有一种颜色,里面都还夹杂着一点粉红色。
她们的手和脚都和我一样,可以自由活动。
她们还有漂亮的衣服。我经常给她们换不同风格的衣服。只可惜她们没有鞋子。
她们都有一头美丽的长发,来的时候本来非常直,我有时想帮她们改变发型,就用皮筋帮她们扎辫子。所以我的皮筋弄得卷卷的。如果用梳子梳的话,就会断掉。唉,她们现在真的好可怜哦。如果有办法把她们的头发弄得像原来那么直,该多好啊!
我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去找她们玩,她们像其现实中的小伙伴们一样,能让我开心。
我喜欢她们,她们是我的好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