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_ 5
今天,我要大家介绍我的小可爱一一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是我九岁过生日那天,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
芭比娃娃的样子很漂亮,金黄色的头发,红朴朴的小脸蛋,眼睛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高高的鼻子,红红的小嘴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比墙壁还要白。
它配有多种款式衣服、鞋子、首饰。每当我有空时,就会给它打扮,换各式各样的裙子,梳各种各样的头发,配上头饰、手饰,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我还给它穿上高跟鞋,显得更美丽,像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一样。
有一次,我舅舅家的小哥哥来我家玩,他把芭比娃娃的胳膊、腿、和头都给弄下来了,我心痛死了。我把他骂了一顿,责问:“把你这样行不行呀,它不痛呀,快点给我弄好,这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傻呆呆在那里站着,一句话也不说。
后来,还是爸爸搞了半天才把修好了。我看见芭比娃娃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