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_ 4
芭比娃娃,男孩子一看就要呕,可有些女孩子见了像见了宝贝一样,无论如何也要买这个芭比娃娃。我,就是这些女孩子的其中之一。有人可能要问:你这么大了,为什么还玩这些东西?告诉你吧,童心未泯,有的二十多岁还玩呢。
昨天,我约了几个朋友来一起跟我玩芭比娃娃。“我要这个”,“不,我要这个。”干吗要搞这样乱呀?这是在分芭比娃娃。哎呀,晴晴和玲玲要分一个芭比娃娃,这怎么办呢?只能用“剪子、布、包、锤”来决定谁玩这个芭比。开始发衣服了,我把适合每个芭比娃娃的衣服都给分了下去,使他们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服装。比如,有一个芭比要开生日晚会,其他芭比就要穿晚会礼服;芭比们要去跳芭蕾舞,这时就要换上芭蕾裙了。
我们设计了很多漂亮的服装,我们觉得很有趣,也很快乐。看,芳芳的芭比掉到了“海里”,其他小芭比赶忙坐小船营救。上了岸,我们急忙做人工呼吸,可是不会,又连忙查了书,采取了措施,才救了上来。不一会,“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我们一个个心惊胆战的,生怕是自己的父母叫自己回家的电话。因为我们都还没玩够。一接,果然是叫回去的电话。我马上觉得浑身一点兴致都没有了,过了一会儿,朋友们全都走了,我还是抚摸着那些芭比娃娃,很久很久。
当我孤单时,就会自己玩芭比娃娃。当我和其他朋友在一起时,也会玩芭比娃娃。总之,我认为:玩芭比娃娃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一种“时尚”。她会让每个人都进入一个奇妙的虚拟世界,让每个人都享受到玩芭比娃娃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