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_ 3
前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昆仑超市给我买芭比娃娃。
到了那儿,我看中了一盒芭比娃娃,里面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还有公主和王子的小孩,里面还有些他们穿的衣服和鞋子之类的东西。我还看中了一盒芭比娃娃,里面有一位公主和一位王子,公主是短发的,还穿着婚 纱礼服,王子穿着西服。但是在这时,爸爸说:”只能买一个芭比娃娃,不能买两个或三个的。“所以我就挑选了一盒58元的芭比。
她有一头金色的长头发,而且是卷发,她还有一双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眼睛上面还有绿色的眼影,嘴巴上的口红比较淡一些。那盒子里有一些小物件,比如说镜子、梳子、香水、鞋等等。
她有四件衣服,第一件是公主穿的粉红色礼服,第二件是白色的礼服,第三件是紫色的天使服,第四件是粉红色的普通服。她的粉红色礼服是她参加舞会时穿的,白色的礼服是她当记者时穿的,紫色的是她的演出服,粉 红色的是她的睡衣。
我的芭比娃娃漂亮吗?
前天晚上,我喊孙忆文玩芭比,我们是从早上开始玩起的,她上午要去演出,所以要穿紫色的衣服,正好孙忆文的芭比娃娃也有一件紫色的衣服,然后它们就一块去了演出的地方,她们要表演芭蕾舞,表演开始了,她们 跳舞的舞步优雅、美丽,踮起脚尖在地板上跳动。下午她们要去当记者,去各地访问,一月十日那天,她们来到长春。”一名旅客在候车室里一面对付着吃几口面包,一边排队等待买票回家。“她们对着镜头说。玩到这儿, 何其畅姐姐就来喊我们下楼滑滑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