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2
太棒了,周末到了!我、桑田、舒婷3个人正商量着要干什么呢!
“打羽毛球怎样?”桑田对我们使了使眼色。
“可以呀!不错的主意。”我和舒婷异口同声地说道。
话音未落,一副羽毛球拍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羽毛球站就此开始了!
由于是3个人,所以第一场由舒婷和桑田对决,有好戏看了,我这个旁观者也做起了一个捡球手。
刚准备好,桑田便趁其不备,立刻发了一个球过去,只见那个球像定好了似的,正向舒婷砸去呢!而此时的舒婷正像一个无头苍蝇似的,不知所措,就这样,意料之中,羽毛球和舒婷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砸到了她的头上。我不禁扑哧一笑。
舒婷摸了摸头,看了桑田一眼,又捡起了羽毛球,做准备工作,似乎在蓄积力量,打算来一个“大反击”。
只见羽毛球被抛起,接着舒婷用了全身的劲儿将羽毛球打了过去,看来桑田是接不到了,球打得太歪了。正在舒婷得意之际,没想到,桑田往旁边纵身一跃,竟制服住了羽毛球,羽毛球又乖乖地来到了舒婷的眼前。舒婷因为前一球,早已经打了“预防针”,尽管羽毛球打得很高,但舒婷奋力一跃,接到了!舒婷脸上浮现出了微笑。
又轮到桑田了,桑田似乎十分有把握,盯着那颗球,准备拍过去。可是那颗羽毛球逃离了拍子的怀抱,从桑身旁飞过去,擦肩而过了。
此时舒婷就像得胜的大将军,洋洋得意。
……
可是舒婷错了,实力才最重要,接下来的球战,桑田这个老手明显占了优势!
舒婷沮丧极了,便由我来应战了。“小芳,你来打吧!”我二话不说,立刻接过了羽毛球拍,严阵以待,准备和桑田一决高下了。
我集中了注意力,准备迎接羽毛球的到来。
桑田正在兴头上呢!小看了我的能力,随便发了一球。
我可不会掉以轻心,桑田打得很*,但这可难不倒我,我立刻向前跑,跳起来一拍,过去了!哈哈!开门红!
可也不能小看桑田,她的实力算是我们里面的顶尖高手了,面对这颗突如其来的羽毛球,桑田虽是毫无防备,但还是接住了,打了过来,漂亮!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180度的弧线。
“青春呀!燃烧吧!”在我的呼喊声中,羽毛球被我稳稳接住了。……几个回合下来,我们也不分上下,实力相当呀!
就这样,时间悄悄地溜走了,但我们却格外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