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3
周末,爸爸告诉我:“从厦门来了一位小姐姐,我带你去和小姐姐一起吃饭。”于是我们带着小姐姐一家去了西安饭庄吃西安的小吃。爸爸点完菜,很久都没有上菜。我就和姐姐去商场里逛,西安饭庄在八楼,我们先逛了八楼,我们又想去七楼看一看,七楼原来是个KTV,没什么意思,我和小姐姐决定去六楼看一看,到了六楼,六楼好热闹好热闹,我们在六楼发现了一个玩的地方,小姐姐玩赢了两次,所以小姐姐得到了两个奖品。我和小姐姐觉得菜应该上了吧,又坐着电梯回到六楼,果然,菜上了。我们小孩子吃得很快,大人们吃的很慢,于是,我和小姐姐就去抓娃娃。我们把十块钱换成硬币,第一次,我们没抓上,10块钱都用完了,还是没抓上,第二次,我们再把20块钱换成20个硬币,第一次,没抓上。小姐姐说:“应该是娃娃太大,抓不上,我看见7楼的娃娃小,用这些硬币来试试,有可能楼下不能用这些硬币,如果不能用,我们再上来抓。”我说:“好办法。”我和小姐姐一起去了7楼,结果,7楼的抓娃娃机不能用那些硬币,我们只好再回去抓,跟上次一样没有抓到。当我们回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吃完了。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去休息了,我和小姐姐约好明天一起去爬山。
第二天,我和小姐姐在车上看《奔跑吧兄弟》,快到朱雀森林公园的时候,突然大堵车,好不容易才进来。走着走着,我们来的了坐索道的地方,妈妈和姐姐的妈妈一个车厢,姐姐和姐姐的爸爸一个车厢,我和爸爸一个车厢,我们坐着索道来到了该爬山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到高山草甸,才刚刚走,妈妈就爬不动了,妈妈坐在那里休息,我们继续往上爬,可是不久我们也坚持不住了,因为爬楼梯太费力气了!我们来到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在那里,我发现一只正在喝花蜜的小蜂鸟,它有一个细细长长的嘴巴,用来喝甜蜜的花蜜,可有意思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蜂鸟是长什么样的。我们在上一段台阶后,发现有一个滑梯可以直接到坐索道那,我妈妈也不行了,但是她害怕,就没有坐滑梯了。我和姐姐都穿上了一件长长的衣服,可以保护屁股和腿不受伤,我们坐上滑梯,刚开始我和小姐姐都有点害怕,后来觉得好玩,就勇敢的滑下去了,我们来到了坐索道那。很快,他们也来了,我们坐着索道开始下山,在山沟口,我们一起吃了农家乐,吃完后爸爸开着车送他们去机场,然后我们也回到了家。今天真是一个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