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弟满怀好奇地一起到茶山竹海游玩,不用说,我肯定是兴奋过度,兴奋得两脚直跺,兴奋得在出租车上晕了过去。 在车上,我和表弟争先恐后地坐在车窗边,傻傻地盯着窗外的风景,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到茶山去,但是我们脑海中一直呈现出一幅画:软绵绵的云朵下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正被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峻拔,慢慢的,形成了一片宽阔的树荫,周围还长些绿油油的茶树,许多游客正在高高兴兴的玩耍。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达了茶山竹海的大门口,听别人说要有门票,意思是说要30元,这下,爸爸顷刻间目瞪口呆了,*静了一会儿,然后心疼的说:“30元,要上一百了,我不去,我们还是走吧!”说完把头一甩,灰溜溜的往回走。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又要回去,还不如不来呢,烦死人了。于是我大声喊道:“爸爸,进去吧,反正我们快乐就行了,金钱不当一回事,俗话说,快乐胜于金钱呀。”爸爸听见了,变了一个脸色说:“我去过,里面没啥风景,一点都不好看!”我更加火冒三丈起来,来一个心疼之计,我头发一甩,假装哭了起来。谁知道,他偏不中这招,一直默默无言地走着。忽然,爸爸看见有人走山路,便问道:“请问你们去哪里?”别人用手指了指茶山竹海,意思说他们要到茶山竹海去,还问我们去不去,我们欣然地答应了。在路上,我和弟弟嬉皮笑脸的,一会儿恶作剧,一会儿拿着照相机东拍西照,弄得大人们晕头转向。
清晨,大公鸡用它那动听的歌喉将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揉揉惺忪的眼睛,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赶快起床收拾。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要带我和姐姐去溜冰。 我们三人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体育馆溜冰场,哇!今天溜冰的人真多啊!我们换好溜冰鞋,姐姐与我刚学溜冰时一样,怎么也不敢向前迈步,妈妈在一旁不停的鼓励她,我也给她打气,姐姐终于勇敢地滑了出去,溜冰鞋可不听她的指挥,哎呀!一不小心,姐姐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一不留神也被摔得人仰马翻,我揉揉屁股,哎哟哟!还真痛!周围的人都笑弯了腰。 那些大哥大姐溜得可帅了,他们一会儿开火车,一会儿顺着溜,一会儿反向滑,一会儿蹲下,一会儿又蹦起来……我什么时候才能溜得和他们一样好呢? 时间过得真快,不觉该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与它说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