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从没有停止过思念你,从没有停止过牵挂你,你重新走进了我的视线,不可避免地带来这么多的心乱,这么多的惊慌失措。
想见你又怕见你,见到你,就让我静静环着你的腰,让泪水如雨,让往事如雨。怕见你,怕见到你,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把一切的尘世忘却。
从来没象此刻这么在意自己的容颜,怕时间在我的脸上刻下了太多的痕迹,怕你不喜欢我日渐苍老的容颜,怕我的言行举止没有一个女人应有的韵味。一遍又一遍的揽镜自照,你印象中还是当年那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小女孩儿,而今的我,又是怎样的一种面容?
好想用一份幸福快乐、祥和宁静的心境面对你,闭上眼睛,想象着阵阵松香扑面,而你却在窗前想我,想我们的相识,想每一次的相见,想这些年的岁月。你的身影越来越清晰,你我的距离却是那样的遥远,见你一面都是这么的难。
好希望我所有的人生都是那样的纯净,能让我坦然面对你的双眼,可是,我所有的过往都无法抹去,千疮百孔的我又如何坦然自若?
我在这里无法自制的想你,想你的每一句话,想你的每一个笑容,想你的点点滴滴。请你,给我一天的时间与你相守,我不要多,只要一天。
让我在清晨柔和的阳光中贪婪地注视你香甜的睡脸,让我的手温柔地拂过你的面颊,让我在阳光下悄悄吻你却不惊醒你。
我不要多,只要一天,让我为你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虽然认识了你这么多年,我却不知你爱吃什么,喜欢什么,就让我用心用情为你做一顿丰盛的饭,让饭菜的香味遮盖不了爱的气息,就让我静静注视着你,目光却传递不尽如水的深情,让所有的情怀在房间里萦绕。
黄昏,让我握着你的手,漫步在热闹的人群中,再烦乱的世界也惊忧不了我们的宁静,只想这样执你的手,不用走一生一世,只须走过这一个黄昏,今生属于你我的黄昏,这样的黄昏,夕阳洒在你的身上,我看不够你,也念不够你。
入夜,两相对坐,西窗烛下,诉不尽相思风雨中,说不完人生千古事,只有无语,无语相对,让深情在烛光里流转,让我的柔情围着你旋转。
在清晨的露珠里,让我静静躺在你的怀中,轻瞌了双眼,就让我在你的怀中悄悄睡去,再也不要醒来……
我不要多,只要一天的时间与你相守,而后在你如海的深情里翩然而去。让我微笑的面容印在你的记忆,让我纤弱的身躯化风而去,让星光伴我的灵魂飞舞。
今生认识了你,相聚的日子太短,每一次相聚都是那么短,却又那么深的刻在记忆里;记忆里有你,从未敢奢望能再次相见,相见过后的别离岂不是更加断人肠?犹记当年一句“相见时难别亦难”相识,从而有了争论,也有了我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一句诗词见证了我们这十八年来的风风雨雨。
走过了这么多年,我却没有一天的时间与你相守,当年有时间相聚却不知相守,现在渴望相守却无缘相守,今生认识了一个你,明明那么深刻的念着,却又别离天涯,又怎能不让我肝肠寸断?
给我一天的时间,让我在你的耳边轻声的说:爱着你,想着你,念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