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飘飘洒洒,丝毫都没有想要停顿的迹象。就象是在为谁哭泣,又象是在为谁做最后一次的告白……
深夜,接到好友电话,告诉我,你已经去了我们所向往的天堂!那是少年时的童话里的天堂。在那里没有老少,没有穷富,更不会再有病痛纠缠你。
死亡让人感到恐惧,却又必须面对,谁都无法逃避。跟你的一切,就像是做了一场冠冕堂皇的梦。醒来后,你就从我的世界里销声匿迹!我抓不住你,哪怕倾尽全力!
为什么,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一个个陆陆续续离我而去?难道是我不够努力,是我不够用心?沧月说: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可是,当很多座孤岛相遇在一起变成一座城堡时,还会孤独吗?
原本最喜欢的就是雨,因为它像洗涤灵魂的精灵。可是,此刻,我却讨厌它,讨厌潇潇倾泻的它……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浪漫的天才诗人徐志摩也无法将自己从死亡中解救出来。
心,再一次因为你的离开而痛。漫漫长夜,你可否给我一次麻醉,我在等待,等待你帮我麻醉这颗伤痕累累的心。曾几何时,总是回想着童年的你我,那种亲切的情感,就如萨克斯里的《回家》很幸福、很幸福。
拆开童年折叠的往事,再度层层涟漪。还记得小时候在姥爷家,有一次你和我们一起扮家家,你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拿着泥巴的手刚好压在了那个我最喜欢的洋娃娃身上,弄脏了它。霸道的我气极了,仗着大家的宠爱,我打了你一个耳光,直嚷着要你赔我一个新的。而你,当时不知道是害怕,还是被我那一耳光吓着了,站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眼里满是泪水。
想到这里,泪不由自主的从脸上滑落下来。童年的我有过太多的霸道,童年的我做过太多的错事,伤过太多人的心。而长大后的我,一直在努力着让所有的人都开心,一直在努力。你知道吗?
这个五月很美,这个五月让我清涩难咽,这个五月明月依旧,物换星移。坐在五月看春天,不由轻笑,生命是何其轻;人生是何其无奈,无奈到自己的生命却由不得自己来主宰。那早已注定的结局,谁都见不到!
在这个五月,你把幸福还给幸福,你把生命还给大地。就这样,匆匆来,又匆匆走。生如闪电,逝如烟花。从此相忘于江湖,天人两隔。想到这,让我无尽伤情……
一次次看你,一次次抓你的手。好想就这样能够紧紧地抓住你,不让你就此离去。可是,你我都知道,这种事,就算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是徒劳。所以,在后来这几次的看望中,你不让我再抓你的手。我知道,你并不是讨厌我,也不是不想让我抓你的手,而是因为你怕我抓你的手。你怕你会把不好的带给我,你怕你的手上也有魔鬼附着……
心,在静谧的深夜偷偷哭泣,滴下的是血、是伤、是哀!想着在以后的流年里,你一个人走。想着以后在天堂的你,是否会想起我的坏,我的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