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2
春天,展示了生命的色彩;夏天,带来了热情似火的骄阳;冬天,带来了坚强而美丽的雪梅;而秋天,带来了许多许多……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一丝淡淡的忧愁,——当初那些嫩绿的树木开始变黄,春的歌唱家开始飞向他方,一切都失去了热情。
学校的操场上,一眼望去,当初那些美丽的新绿都已慢慢衰黄,树上的叶子开始枯萎,当初那股想着朝阳的朝气劲儿开始消失。一阵无情的秋风吹过,叶子乘着风,跳着最后的生命之舞……
走到公园里,一切都变得那么寂寞,躺在草地上,再也无法听到悦耳的鸟鸣声,能听到的,也只有那无情的秋风与小草打斗的声音吧。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来年的希望。俗话说得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那一些被秋风吹下的落叶还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价值。它们欣然的接受了大地的邀请,融入到树根当中转化为营养去滋润树木与小草。它们的奉献将使家乡的植物得到营养,帮助它们熬过将要到来的严寒。使来年家乡的春天充满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独特的美。秋天,当许多花因害怕那严寒而收起那俏丽的容颜时,秋天独特的美——菊花绽放了。家家户户,凡是种了的都开了——红的、黄的、紫的……犹如一条秋天的彩虹。他们满怀信心,用那颗坚强的心面对那秋风与严寒。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收获。我的家乡是鱼米之乡。走到田园里,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麦田。一阵秋风吹过,就涌起了金色的海浪。不,这就是一条金色的银河!请你尽情的想象:当你躺在这金色的银河之中,闭上眼睛,飘来一阵稻谷成熟的香味,这是不是好比世外桃源?
还有那硕果累累的果园,树上都结满了果子——苹果红的像火,瞧,还有几个摇摇欲坠,似乎想告诉我们:“看!我们的坠落就是地球有地心引力的铁证!”哦,还有雪梨也不甘示弱,带着那独特的青春痘像我们展示那独特的美,还不止呢!橘子、桃子都熟透了。这下子可乐坏了农民伯伯。
家乡的秋天是画家,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秋景图。
家乡的秋天是慈善家,给予了我们数不清的收获。
家乡的秋天是魔术师,变出了许多收获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