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5
我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我喜欢炎热的夏天,我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
秋天来到,果园里大丰收啦!水果的清香吸引着我,使我不禁走进了果园里。我来到苹果树下,那一个个红扑扑的苹果像一个个小脸蛋。随着清香,我又来到了桔子树下,那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像一盏盏小桔灯。摘一个果子尝一口,那种清甜的滋味直沁肺腑。农民伯伯们看着自己用辛勤换来了一个个可口的果实,脸上不禁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树林里,金黄的落叶从树上飘了下来,它们在空中飞舞着,好像是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极了!只有那四棵松柏树还傲然挺立在那儿。那一只只“蝴蝶”飘落在松柏树上,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