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4
春天过去了,夏天过去了。每到秋天,我都会叫爸爸带我回家乡,看看那里的秋。
我和爸爸坐着汽车,荡漾在家乡的路上。路的两旁都是枯黄的落叶,还有一棵棵只有几张树叶的树。枯黄的落叶堆积在公路的两旁,又散落在公路旁,好像给公路铺了一张地毯。车一直嘟嘟的开着,我的心也充满了愉快。家乡的秋会是怎样的呢?
不大一会,车子已停在家乡的路上。一下车,一个新的家乡展现在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的往小山上走去。好不用?易上了山,一片片树木,一张张枯黄的落叶,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加上落叶做成的地毯,铺满了整座小山,一朵朵白云,一丝丝秋风,给大自然增添了缤纷的色彩。枯黄的落叶在空中飘舞着,秋风停了,落叶会停留在我的头上,又慢慢的掉在我的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