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作文
早晨,当响起第一声鸡叫声的时候,乡村人民差不多起床了,可是孩子们还在熟睡中。当东方的太阳缓慢的升起来,穿过一缕缕轻纱似的微云的时候,勤劳的农民已在田里干活了,孩子们也醒了。
可是,乡间的孩子不愿意安静。特别是男生,调皮好动,女生比较文静一些。吃过早餐后,男孩女孩都去找朋友玩了。乡间的农民很放心让自己的孩子去玩的,农村呢,海阔天空,而且乡间的人是非常友善的,他们很欢迎熟人的孩子去他们家里玩。所以,农村孩子可以到东家去玩,西家去看电视,这都不足为奇。
中午,调皮的太阳升到了顶头,强烈的阳光晒的农民不得不躲回家里去,连孩子们都回家了。烈日当头,孩子们在家里看电视,看书,学*……大人们在家里讨论着家里的事……
下午,太阳好象知晓人民的心意,收敛了一点,阳光没有那么强烈了。这时候乡间的人民又出来劳动了,孩子们也纷纷冲出家门,去找伙伴们玩了。
傍晚,火红的夕阳亲吻着西山,然后依依不舍的回家了。这时候人们也回家了,孩子们跑去帮大人们收“家伙”。晚上,每户人家里乐也融融,有说有笑的。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好象是星星们提着灯笼在走。每家每户都亮灯了,灯光好象天上的繁星一样,密密麻麻的。
家乡,是多少在外游子的心灵归宿地,是多少人心里面的神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