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_ 3
我的家乡在葫芦口,那里是我生长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也有很多果木,瓜果飘香;还有一条大河,大河里有很多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真的是太美丽了。
我爷爷家种了许多果树,有桃树、梨树、李子树、樱桃树,真的是太好了还有西瓜藤,这些
果树结的果子又大又红又可爱,真的是太美丽了,我和姐姐提着篮子去摘樱桃,这些樱桃又大又红,又酸又甜,真的是太好了。
特别是到了夏天,这些西瓜,真是一个个又圆又大,把它剥开,真的像涂上了一层深红的颜色,苹果像一个可爱的小孩红彤彤的脸庞,吃起来又脆又甜,到了夏天特别是西瓜最好卖,一天都买得到好几千块,我每次到爷爷家都有新鲜的水果吃,因为都是自己去摘来吃。
有一次我爷爷的生日,我和姐姐去街上去买奶油到爷爷家去,去做一个水果蛋糕,做起来非常的好玩,终于完成了,真的是太美丽了,拿给爷爷的时侯,爷爷非常的高兴等到切蛋糕的时候,我们用筷子夹起一块水果来吃,真的是太甜了,也太好吃了。
现在我和姐姐爷爷一起去卖水果,有好多叔叔阿姨来买水果,有些人买水买四五斤一天能卖几千块,樱桃一下子就能卖完,他们说你后种的樱桃太甜了,因为现在正好买樱桃的时候,现在每棵樱桃树只剩下一颗了,爷爷说这棵樱桃树是我留给您和姐姐的,我和姐姐非常开心,我和姐姐每天都和爷爷一起去卖水果,每天都能赚很多钱。
现在西瓜也开始熟了,也开始卖了,但是很贵,很少有人买,可是过了几个星期西瓜就会很便宜,也就会有很多人来买,五一劳动节,说以我们要劳动去把水果种得更好,更让人喜欢,特别是苹果和西瓜的蛋白质和脂肪,糖类非常高,所以吃了西瓜和苹果很健康。
我的家乡果园就是那么的美丽,因为那里充满了我的快乐和回忆。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