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_ 5
我家乡的景点很多,有硕果累累的果园,有清澈的小河,有挺拔的山峰,有蜿蜒的公路,还有许多漂亮的自然花园……在这些美丽的景点中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果园。
春天,万物复苏,果树从睡梦中醒来,长出了嫩芽,开出了花朵。桃花笑红了脸,梨花穿上了雪白的衣裳。这些花香四处飘荡,引来了一群勤劳的蜜蜂在花间飞舞、跳跃,汲取甜美的花蜜,花香还引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他们三五成群的在果树下蹦着、跳着,不约而同地说:“多美的花啊!”
夏天,果树长得郁郁葱葱,树上的叶子是那样绿,绿得仿佛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果树上全是小果果,像挂满了一颗颗珍珠。这是如果人们热了就可以来果树下乘凉,此时的大树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为人们扇风驱热。
秋天,果子熟了。一个个熟透的苹果像孩子红彤彤脸蛋儿,一根根香蕉像弯弯的月亮,梨子身上的斑点像女人脸上的痘痘,石榴也咧开嘴笑了,露出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牙齿。农民伯伯大丰收的日子到了,他们非常忙碌、非常辛苦,每天都得起早贪黑,但他们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冬天,果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果树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纯白色冬衣。啊!下雪了,果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滑雪……他们尽情地玩,尽情地笑,冬天真像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充满神奇。
怎么样?家乡的果园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