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墨园导游词2
Hi!大家好,今天将由我——徐漫钰担任你们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徐导!今天将由我带领你们游览宝墨园的名胜古迹,希望你们在我的常领下度过开心、愉快的一天。宝墨园的景色美不胜收、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沁人心脾。古人也常用一首诗来形容百卉丛开的宝墨园:“*书房品绿茶,春风撩起绮窗纱。一双燕子惊帘影,几个诗友觅酒家。醉卧华亭迷曰月,闲依曲槛赏烟霞。如酥雨过斜阳里,万紫千红处处花!”在我们开始游览之前我要先提几个注意事项:1。跟紧队伍,不擅自离开队伍。2。拍照和游览时不嬉戏打闹、注意安全。让我带领你们去玫瑰园游览吧!走进玫瑰园的大门,许多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玫瑰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攻瑰花仿佛是在举行选美大赛呢!:一个个玫瑰花争奇斗艳,那场面无比壮观:这么多玫瑰花一眼望下去像一大片用几万朵玫瑰花组成的一片个花海,如有你去看了你一定会目蹬口呆惊讶的下巴都掉下来了!。接下来宝墨园有许多美不胜收的景色,说也说不完,看也看不清希望你们有机会去细细观赏那美不胜收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