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的感想1
在这短短的四天军训中,我们收获太多,感悟了太多,同时我们就像六月一样,时晴时雨,有着喜爱悲乐……
透过夏天腥辣的热气,附着知了叫声而得无比漫长,教官十分耐心地教育我们,哨声、口号声此起彼伏。汗水一滴一滴地流着,湿透了衣服。同学们也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军训,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困难的。唯一让我们互相鼓舞的是人人如此“同是天涯沦落人”让自己坚持下去。
除了我们互相鼓舞外,老师也一直陪伴着我们身边鼓励着我们,让我们感觉到一股细细的暖流流进心扉,让我们倍感亲切与幸福!让我们明白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胜利跨前一大步!她又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在这期间温暖着我们,在以后引导着我们,照顾着我们……
教官与老师带领着我们唱歌,唱起“团结就是力量”,是啊!团结就是力量!高唱时,闭上眼睛,深呼吸,感觉到一股力量缓缓升起——这是全班团结起来的力量,也让我感觉到全班一个大家庭幸福的滋味……
就这样从远方飘来了一颗种子——“团结”在我心里萌芽了,最后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就像花儿离不开阳光,鱼儿离不开水一样,让我们班级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
军训是一次人生的磨练,我们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坚强。不仅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还让我们坚强有力,还让我们朝气蓬勃,让我们做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