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一株生长在马路边不起眼的小草。原本的我生活得很快乐,每天都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玩耍,鸟儿们在休憩时和我们聊天说笑。可自从你们生产出一个名叫“汽车”的大家伙,我的生活就彻底被打破了。它每天在马路上“超音速”奔驰,留下的只是一层灰尘。我的伙伴们都被烟尘熏得枯萎了,花朵姐姐也不再露出她迷一样的笑了,就连鸟儿们都嫌这儿臭,不和我玩了。人类啊,请迈开你们的双腿,绿色出行,不要再让烟尘弥漫了世界啊!
为了改变环境,大树哥哥每天都辛苦地净化空气,可有些人竟然把它当作是挣钱的工具,将它活生生地砍倒。人类啊,没有了树木,谁还帮我们净化空气啊?森林就像是一位“绿色警察”保卫着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我们要好好保护它啊!
“白色污染”,想必你们对它并不陌生吧。瞧,在这城市化的世界中,漫天飞扬的垃圾袋,会让整个世界都会被污染的。它们扎进土地里,几十年都不会被分解的。到那时候,后果会不堪设想的。人类啊,你们为了方便,使用者危害世界的工具,请带上一个布袋吧,它会带你走进一个环保的世界!
人类啊,就此停手吧。我想生活在一个没有污染的世界,那里有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清澈的小溪、葱郁的森林、青青的草地......那里的人们热情、友好,和我们做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人类啊,请觉悟吧!再这样下去,地球妈妈早晚会衰老的。让我们共同携手,让空气清新,让青山绿水充满生机。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以后能生活在这地球上,让我们一同迈开双腿,绿色生活!
祝我们的地球早日走向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