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四季_ 2
在我的家乡,有宏伟的大殿,芳香迷人的桂花,还有流畅的溪流,但我最喜欢的是一年四季!
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百花齐放,山上花团锦簇。漂浮在花海之上,人们似乎精神饱满。连小蜜蜂也得停在这里采花蜜。鸟儿在枝头唱着歌,因为春姑娘的到来,春雨停不住,滴落到秋天,清除了冬天的一切痕迹。
夏天,树木在树荫下,阳光高悬,散发出难以忍受的阳光。因为太阳太热,所以农民的叔叔在所有的田里都种满了西瓜。在炎热的天气里,我们有时在小溪里游泳,打水战。路边的绿色精灵挂在树上,似乎老虎和老虎都有生命力!
秋天,瓜果飘香。这座山是金色的,几乎所有的农作物都成熟了。当一阵阵秋风吹来时,树上的金叶会飘落下来,就像空中的船只。农夫的叔叔也开始抢夺。看到丰收的景象,一边唱着丰收的民歌。
冬天,雪花飘扬。山上白雪覆盖,山上只剩下高大的松树,像一个高大的雪人。放学后,我们都在操场上堆雪人和打雪仗,有时我会摔倒在地上,满地都是雪。
我家乡的四季真的很美。每一刻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和一个旧的遗忘。它能让人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的家乡如此美丽。我喜欢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