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 4
我是下渡中心小学的学生,我们学校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景色美极了。但听妈妈说,以前的学校可不是这样的,在党的领导下,才变得这么好。以前校门前的路是一条小巷,旁边是居民楼,这条小巷狭窄阴暗,特别是下雨天,就更难走了。学校门口很小,只能容下三个人同时进出,同学们上学放学真是不方便啊。从小铁门进入学校里面也很破旧,只有两座教学楼,其中有一座教学楼墙壁很灰暗,走廊很小,而且是一座危楼,同学们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很不安全。操场上有许多沙子,同学们经常把灰尘弄得满天飞,真像烟雾弹。再来看看现在的学校吧,校门口是电动门,旁边有许多奖牌,还有一个电子屏幕。到学校里看看吧,学校新建了一座教学楼,它是多功能的,里面有许多教室:音乐室、语音室、美术室、电脑室……教室里桌整齐,设备齐全。那座很旧的教学楼也被重新装修,也变得崭新了,有白白的墙壁,宽宽的走廊。操场上的几棵大榕树,越发枝繁叶茂,花坛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花色迷人。你们看,现在我们的学校美吗?听妈妈说,在党的领导帮助下,才会有今天这么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我今后一定努力读书,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