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门,一条笔直的路直达实验楼,那是我们做科学实验和唱歌的地方。楼顶上竖着八个大字:“好好学*、天天向上”,随时激励着我,要好好学*。路的两边有许多小树,在园丁辛勤地浇灌下,小树正一天天的成长。想想我不也是其中的一棵小树吗?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茁壮地成长着。实验楼往南是办公楼,老师们在这里备课、改作业。在办公楼两边还有座教学楼,我们班就在三号楼。从教室外面走过,常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到了课外活动的时候,我们会去运动场追逐、嬉闹。我们的运动场在学校北门西侧。运动场的跑道是红色的塑胶,里面铺满了绿色的人工草坪。在上面玩耍就象在真的草坪上一样舒服,小朋友们在上面翻跟头、竖蜻蜓,好玩极了。办公楼北面是一个宽阔的广场,每个星期一我们在这里**升旗,*时在这里做广播操。广场上有个小鱼池,小鱼池里面有许多的鱼,有红的、橙的、黑的……它们游得可开心了。每天放学走出校门的时候,我喜欢回头看看,实验楼的样子就像一只雏鹰,我想,几年之后,我就会象这只雏鹰一样展翅高飞。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