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 3
以前的我总以为所有的校园都是那样的千篇一律。可升入初中以后,我却发现了一颗闪亮之星――我的校园。我爱那独特的地方。
我爱校园的早晨。早上,刚起床时,站在窗前,只能看见一片黑压压的寂寞。突然,这寂寞的拂晓被它――清晨第一束阳光打破了。初升的太阳,乘着它那特有的光圈向我们报告着早晨来了。走在小路上,你不会感到无聊,因为有一阵花香和清晨特有的泥土味儿伴着。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儿也起床了,张着笑脸开始了它的一天。我爱这简单而又特别的校园的早晨。
我爱校园的中午。正午时分的太阳总是那样的耀眼。强烈的阳光照下来了。照在树木那强壮的身体上,照在小花那柔弱的腰杆间,照在我们那瘦小的身躯间。此时此刻,他们来了。谁?就是他们,生活在另一个空间的“人”――影子。影子的出现给正在受着炽烤的大地添上了一份色彩。让大地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一阵风吹来,一切都在那儿有律的摆动着,有形成了一个舞台。就是这样,校园的中午成了我爱的一部份。
我爱校园的夜晚。走在通往宿舍的小道上,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寂静。望着天空,看着明亮的月亮婆婆有着一颗颗小星星的陪伴,不由自主的笑了。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了摩擦的声音,打破了这夜的宁静。那也好,就让这大自然的音乐扫除我的一切烦恼,陪我来到宿舍前吧!
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它的寂寞;我爱校园的中午,因为它的炫丽;我爱校园的夜晚,因为它的静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