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 1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的家,爷爷奶奶们爱他们的孙子。
寒冷的早晨,大家都起了床,只有一只小懒虫没有起床,那只小懒虫就是我。
在爸爸妈妈唠叨声中,我慢慢的起了床,起床后,妈妈给我了衣服,说:“小睡猪,快点穿衣服!”过了一会儿,奶奶进来了,一看见我穿的衣服,生气的说:“今天天气这么冷,穿这点儿哪里够。”说着,又把几件衣服拿了过来,帮我穿上,穿好后,我觉得我像一头肥肥的小猪,不,是一只肥肥的企鹅。
穿好后,我觉得我的身体的全部的功能都下降了,只有一个没有下降,那就是我的小肚子了,只要是星期天或星期天,每天的早上,都有一大堆好吃的等着我!
爷爷也很爱我,有一次爷爷帮我弄一个东西,把自己的手弄的红血直流三千尺。还有一次,下雨的时候,爷爷把雨伞老是向我这里放的,最后,自己发烧了,还打了盐水。
我用一辈子来报答爷爷奶奶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