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5
阳光像利剑一样穿过森林,我跪在凳子上,双手托着下巴,心想:压岁钱呀!压岁钱,如果你能长出一对像老鹰一样的大翅膀,就可以飞得更快了。快来吧,压岁钱,快落到我手里吧!想到这儿,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摊开,等着压岁钱飞到我手心里。
压岁钱飞到我手里,我会给生病的爷爷、姥爷买一些补品、药;给疼爱我的姥姥、奶奶买一些吃的、日常生活用品;给妈妈买一些化妆品;当然,还要给我自己买几本书、一些玩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走在街上到处都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新年终于来了!
大年初一,奶奶给了我四百元,大伯给了我二百元;走亲戚时姥姥给了我、舅舅给了我、姨妈给了我……
我的包开始“涨”了!四百、六百、八百、九百、一千……一千三百了!我都快成大富翁了。
我想拿压岁钱做我想要做的事,可妈妈建议我存起来等到以后上大学用。虽然我的想法没有实现,但我想:这样也挺好的,将来上大学就不会因为钱而发愁了。于是,我的压岁钱就一张一张地“飞”进了银行。
怎么样,我是不是把压岁钱用得恰到好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