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广告的作文300字
有一次,我看见品德书上的写了一个因500元**的案件,可你们知道**的是一个大学生吗?
有一个大学生,为了考试考好,就动心。看见墙上的小广告说:“想作弊请找张杰‘的广告后那出自己的500元钱给了那个人,那个人给了他一个耳机然后说;”你考试时我们告诉你答案’。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最好的朋友,他的朋友也想买一个他联系了张杰。
到了考试的那一天,考试了,他们等了半天也没听见一点声音,他们知道自己被骗子骗了。可他的好朋友却认为他是跟他们一伙的。他就不理那个大学生了,那个大学生去找张杰,可张杰不见了。
他为和朋友和好决定去抢劫。有一天,他盯上了一家小买铺,天慢慢暗了下来,他走进了那家小买铺,可因害怕又出来了,他拿起刀走了进去向老板砍了几刀拿了1000元就走了。很快警察抓到了他。
通过这件事我到不要相信墙上。电线杆子上。的小广告,也通过这件事让我对小广告产生了讨厌的心理,凡事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来夺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