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 (菁华(扩展
我们班是中心小学的三年四班。我们班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们教室宽敞明亮,被我们打扫得十分干净整洁。
我们这个班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一次,在上写字课时,有一个同学的钢笔没有钢笔水了,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他的同桌对他说:“你的钢笔没水了吧,我正好有一枝备用钢笔,借给你用吧。”“谢谢。”那个同学开心地笑了。
我们这个班的同学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广播体操比赛,在轮到我们班时,我们激动地走上操场中央,正做第三节“踢腿运动”时,我们班郭瑞雯的鞋子不小心踢飞了。当时,在她后面的同学担心郭瑞雯会不会去捡鞋。如果她去捡鞋了,我们班的体操队形就被破坏了,如果她不捡鞋呢,也担心她坚持不住。但是,郭瑞雯最后选择了不去捡鞋。当我们做完广播体操时,体育老师说:“请大家为这个有集体荣誉感的同学鼓掌,为这个有集体荣誉感的班级鼓掌!”最后,我们班得到了广播体操的第一名。
我们这个班十分整洁舒适。在教室的前面,有一块长5米,宽3米的黑板。这块黑板记载着老师们每一堂课所讲述的许多知识。在教室的南面,是一扇扇干干净净的窗户,下课时,往窗户外看一看,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南面还有老师的黄色讲桌、一盆盆带着香味的鲜花,使每一位经过我们班的老师和学生都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他们都十分羡慕我们班,有着这么多的鲜花。南面还有一张做工精致的光荣榜,有许多表现好的同学的照片都被贴到了光荣榜上。在教室的东面,有一张民族乐器的大展板。在教室的北面,有一个鱼缸,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海螺,我们都很喜欢它。
每天,我在我们这个充满着爱心、团结、向上的班级里学*,总是感到像家一样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