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 (菁华(扩展
瞧,我们这个班,这个团结友爱的班。在我们班上曾举办过不少有趣的活动,大家在活动**同进步。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秋之韵''诗歌朗诵会这个活动。
“秋之韵''诗歌朗诵会是在一个晚上举行的,白天,大家才参加了运动会,晚上又朗诵诗歌,这是多么辛苦的呀!可大家都表现很好。
当语文老师在几天前宣布这个消息时,大家都非常高兴,语文老师把各个组的任务都分配下去了,大家都积极参加。中午,大家在安静地看书,写报道,有几个同学在黑板上美化,美化的同学中有几个是运动员,这几个运动员要不就是画画能手,要不就是写字能手,可他们因为太累了的缘故,一个个都腰酸背疼。但他们为了美化黑板,都挺了下来,有一位女同学脚痛得厉害,却坚持爬上爬下美化黑板,我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去扶着她,替他她粉笔,扶她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她都不太站得稳。我们劝她不要画了,她却坚定地摇头。我心中无限感激,在那一刹那,我突然感到眼角湿润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黒板美化很成功。
最令我感动的事,也是最不凑巧的事。我们的两位主持人,都受伤了,而且都伤了腿,我扶着女主持人问她“你还能主持吗?实在不行就换吧!”她却说“不可能的事,你们放开我,我自己能走!”在她的再三要求下,我放开了她,她却跌在了地上,见我们一副担心的样子,她再度试了一次,这次终于成功了,她笑着对我说“可以吧,我还是可以坚持的!”
虽然同学们个个都“身负重伤”,但朗诵会丝毫没有受影响,反而是那么精彩。在此次朗诵会上,有朗诵自己创作的诗的人;有朗诵故事和现代诗的人等等,总之,这次诗歌朗诵会很成功,大家尽兴,老师开心。但我知道,这是同学们共同努力所创造的。
瞧,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团结友爱的班,也许并不是最好的班,但却是一个永远在同学们心中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