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成长的烦恼左右 5
“别玩电脑游戏了,快睡觉!快点去,明天还要上课!”一阵刺耳的声音又从妈妈的嘴里不耐烦地跑出来了。我心里暗想:好烦,游戏正玩到精彩的地方妈妈又来烦我了。看这就是我成长中的第一个烦恼:电脑游戏和妈妈之间的战争,而且战争有愈演愈激烈的趋势。
一个星期四的晚上,我功课做完后就聚精会神地玩起了同学间正流行的《挖金矿》这个刺激的游戏,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挖“钻石”的阶段,妈妈又发出了那刺耳的噪声:“美妮快去喝牛奶,早点休息!”我忙说:“妈妈再让我玩一会儿嘛,马上我就可以梦想成真成为‘富翁’了。”妈妈见我始终坐着不动就有点不高兴地说:“别浪费时间了,明天还要上课!”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走到餐桌边,心不在焉地端起了牛奶杯。“啊”牛奶烫得我尖叫起来,然后我眼泪汪汪的向妈妈提意见:“这么烫的牛奶,我过一会儿喝也不会冷。”可是妈妈根本不听我的分辨,用命令的口气说:“你如果再磨磨蹭蹭地不喝牛奶,我就把电脑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