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 10
时光像流水一样匆匆逝去。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
我身着华丽的礼服,开着宝马,一路飞驰,来到“燕燕”大酒店,准备参加一个特殊的宴会---庆祝小学班主任潘老师的生日会。我走进大酒店,酒店内热闹非凡,人山人海。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瞧,竟然是我的好朋友铭燕,便激动地大叫:“铭燕。‘’
“你是……”铭燕努力地思考着。“你怎么把我忘记了,我是林晨韵呀!”我嬉皮笑脸地说。“哦,是你呀!才二十年,你的变化就这么大。对了,你现在在干什么呢?”铭燕可有好奇心了。“我呀!现在是一名优秀的老师,”我自豪地说,“你呢?”“我是一个记者呦!”铭燕告诉我。“呵呵,真棒!”我笑了笑。“你也一样。”铭燕害羞了,脸顿时通红通红的。“你还像曾经那样,那么害羞。”我不禁说道。突然,一个魔术师向我们奔来,大声说:“你们好。”我仔细打量她一番:这个魔术师是个女孩,一张眉清目秀的瓜子脸,剪着短头发。耳朵上挂着黄金做的耳环。“你是?”我和铭燕异口同声地问。“哎呀!我是陈艳婷。”魔术师现出了她的面目。“你真的是艳婷?”我感到不可思议。“不然我是谁?”艳婷撅起了小嘴。紧接着,我门又疯狂地聊起天。
不久,宴会开始了,主角潘老师闪亮登场。大家一个又一个登场表演。天仙似的羽珊跳起芭蕾舞;艳婷表演了神奇的魔术。潘老师很快就泪流满面,感动地说:“好好,你们都有出息了!”
最后,我们一起深情地唱:“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的祖国一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