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
二十年后的一天,已经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我穿着我自己设计的晚礼服,开着豪华的空气能汽车,向着最高级的大酒店飞驰而去。因为今天晚上我要去参加一个特殊的宴会—庆祝张老师五十岁大寿。张老师是我二十年前的班主任。心想多一会儿就要喝那么多同学见面了,我是多么高兴啊!
到了酒店,只见里面热闹非凡,突然,走来一位戴眼镜的女士,她笑着说:“心仪,你还记得我是谁吗?”“你是?”我不解地问。“我是小兰呀!”那位女士笑着说。"原来是你!“我高兴地说,”快带我去宴会的大厅吧!
小兰把我带到了宴会的大厅,大厅里有许多我五年级时的同学。“彭心仪!”有一个惊喜的声音在我后面响起来。“小芳!”我回头一看,也惊喜地叫了起来。因为她还和以前一样瘦,眼睛一闪一闪的。她说,她成了一名医生,实现了她小时候的愿望。
怎么还没有见到张老师呢?我们都想见到她。过一会儿,那扇门打开了,张老师走了进来,大家鼓起了掌。然后,成为了舞蹈家的红红和小盈上台为大家跳起了舞,她们的舞步轻盈,我们看地直鼓掌,张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如果二十年后我们真的能在相会,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