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爸爸 5
说起我最想感谢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从小到大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默默的关心着我,陪伴我不断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高烧,烧到39度多,可把爸爸给吓坏了,抱着我去医院看病,在路上车开得飞快,生怕我有什么事,到了医院,挂号、付钱、取药楼上楼下的跑了好几趟才给我打上了针,在病房里爸爸看看我,又看看挂着的点滴,这时才安了心,但这时爸爸的脸上已全是汗珠,打完了针,我们回到了家,为了害怕再烧起来,爸爸一晚上也没睡,一直在旁边守着我,生怕我的病情加重,直到我的烧退了才松了口气,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还有一次,那是我在上五年级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雨,雨下得特别大,很快路上有了积水,到了放学的时间雨还是没有停,这时路上的水已经成了小河,有些地方的水还很深,为了安全,学校强调学生不准单独往家走,必须家长亲自来接;这时学校外的家长也都在着急的等待着自己的孩子,整个场面非常乱,但是我还是没有听老师的话,和同班的宋宇璠同学走了,爸爸安排好了自己班的学生后来找我,结果没找到,脸立刻黑了下来,打电话问妈妈,妈妈也不知道,打电话回家也没人接,这可吓坏了爸爸,他打着伞出了校门找我,一路上也没发现我的身影,回到家后也没发现我在家,正要出门再去找我时,我开了门,爸爸一看到我嘲着我就是一顿训,怪我不去找他,怪我擅自离开,看着爸爸着急的神态,我低下了头,这里我才发现爸爸的裤子已经湿了一半,穿着的皮鞋也都一个水的。事后我跟爸爸说了说走的原因,爸爸还是原谅了我!
爸爸,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爱,成长的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