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爸爸 2
前几天,张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要举行“护蛋”行动,自己要带一个鸡蛋与一个盒子。同学们听了这个消息,都跃跃欲试,心里高兴得不得了!
回到家,我在厨房仔细端详着每一个鸡蛋,最终选了一个粉皮鸡蛋作为我的守护对象。至于盒子,我选择了一个手机盒。妈妈在一旁开玩笑:“儿子,现在鸡蛋很贵的,如果你摔了这个,就要赔十个的钱。”爸爸也不停地帮腔:“就是就是,拿点真本事给你妈看看。”哼,不就是护个鸡蛋吗,有什么难的。
来到学校,我看到同学们都细心照料着自己的鸡蛋,我对我的手机盒小声说:“你是护蛋使者,一定要将鸡蛋守护好!”说罢,我将鸡蛋小心翼翼地放进抽屉洞,心里仍是忐忑不安。下午的时间,我一直想着我的鸡蛋:它还好吗?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将手机盒打开,
确认它安全,才安安心心地上课。第二天上午的大课间,照例要下楼做课间操 ,老师说:“要把各自的鸡蛋带上。”看看同学们做操的样子:伸腿也不敢伸,跳更不敢跳,生怕踩破脚下的鸡蛋。仅仅一个课间操,就有不下五人的鸡蛋一命呜呼。
接下来,我的鸡蛋又成功度过了体育课这一大关,最后的胜利遥遥在望了。
下午的最后一节是数学课,老师让拿出本子来写数学题,我伸手到抽屉里 摸 本子,想都没想便把本子抽了出来,“啪”的一声,我往地上一看,盛着蛋宝宝的盒子已经掉在地上了。就这样,我的“护蛋”行动以失败告终。
也许,我们在许久以前,就像这鸡蛋,经不起风吹雨打;也许,在许久以前,爸妈就像使者,保护我们不受一点伤害。在这里,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