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小学生演讲稿 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你,祖国》
如果有人问我最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最爱我的祖国”。小时候,妈妈对我说:“我们的祖国叫中国。”现在,我是小学生了,老师告诉我:“我们的祖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的**是***”。我在一天天长大,我知道了祖国是我们的母亲,***象征着祖国的光荣与梦想!每当我看到***冉冉升起时,我的心情就非常激动,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当我看到我国运动员得了世界冠军,***高高飘扬的时候,我更感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
我们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我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为祖国争光添彩。从现在起我就要做到“好好学*,天天向上”,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
祖国,我爱你!
我爱你,祖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