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优秀 1
几场秋雨送来了迷人的秋天。
看,天空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就像我们吃的棉花糖,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往南飞。秋天是放风筝最佳的时间,广场上,风筝乘着天空越飞越高,自由自在。
田野里,到处是一片灿烂的景象。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就像许许多多运动员举着火炬,奔向终点。黄澄澄的玉米就像一个个老爷爷,他们都穿着黄色的衣服呢。一阵阵秋风吹过来,金色的波涛一起一伏。沉甸甸的稻谷在向我们点头鞠躬,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怎么还不来收割我们呢”。小麦最好看了,每根麦子都举起了丰满的穗儿,齐刷刷的麦芒犹如乐谱上的线条,一个麦穗儿就像是一个跳动的音符,真令人陶醉。
到秋天,树上的叶子没那么绿了,慢慢的变黄,秋风沙沙响,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好似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有意思的是小树叶。带上袋子,三三两两去树林,在劳动的同时在打树叶仗,你砸我,我扔你,其乐融融。扫雷了,玩累了就躺在地上歇着。秋天像一位邮递员,送来了渐凉的通知,秋天像一位魔术师,将整个大地变得五彩缤纷。
秋天实在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