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优秀 5
跟着一阵阵秋风,跟着一缕缕烟雾,秋天的绵绵细雨悄悄地来了,像在朦胧的仙境中一般。
先是感觉它的轻柔绵延,从很远的高山上迎面而来,从很高的山坡上来了,像跟我们玩捉迷藏似的……
沙沙沙,沙沙沙……
像一串可爱的音符,在空中,谱出一曲曲美妙的乐章。渐渐地,它们围绕在我身边,好像我是它们的偶像似的,一群粉丝在身边。
雨中,每一件事物,每一个人,都会感觉自己处在另外一个全新的世界里。站在雨中,感受秋天的雨独有的特别。飘飘洒洒的雨丝给人无限的遐想。
来得快,去得也快。渐渐地,雨消失了。天边出太阳了,很多的事物都改变了颜色。所有的色彩都闪闪发光,融在大自然的绿色之中。这水淋淋的绿在烟雾中流动,流进我的血液,流进我的灵魂。
这雨中的颜色,在画家的调画板上从来没有出现过,从来跳不出来,只有见了才知道,那也就会过目不忘。
周边没有动静,变得非常安静。突然,鸟儿开始歌唱,叽叽喳喳的,仿佛向我们诉说着它的开心和喜悦。
丁——咚——丁——咚,雨滴从树叶上滴到树边的小水洼里。发出异常清脆的声响……
秋天的雨,是独特的美丽,是不一样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