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优秀 2
小草说,秋天是绿色的;小花说,秋天是黄色的……而我却说,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来了,树叶都变成黄色了。一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天气凉了,花园里金桂飘香。走进花园里能看到许多盛开的花。菊花五颜六色,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绿的如翡翠……还有牵牛花也是五颜六色的,像一个个小喇叭,仿佛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百合花有白的、黄的、粉的,像一个纯洁的天使。我们再去看玫瑰花吧!火红的玫瑰花香像披上了一张红色的披风。花园里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来的花,百花争艳,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不仅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而且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各式各样香甜可口的水果、金黄的稻谷,还有各式各样的蔬菜,这累累的硕果为大地增添了不少色彩。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它给大地带来了一曲丰收的歌,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首欢乐的歌。我喜欢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