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优秀 4
这一场秋雨像一把钥匙,趁你没留意,就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是忙碌的季节。一排大雁鸣叫着向南飞去,树叶都落在树妈妈的脚下,好像在说:“妈妈,我给你当肥料吧!”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成熟了,橘子、柿子、苹果、梨挂满了枝头,香味诱人。庄稼成熟了,绿色的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是彩色的季节。许许多多颜色叠放在一起,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你看,麦田金光闪闪,散发出迷人的光芒。菊花仙子带来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有紫红、橙黄、雪白......所有的菊花都披上了漂亮的新衣。
秋天是欢乐的季节。在公园里,老人家们在跳广场舞,小朋友在放风筝,带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举着队旗去秋游,公园里真快乐啊!
秋天的美无处不在,你要仔细看才知道她到底有多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