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优秀 3
一片叶子悠然的飘过我的眼前,我才发现秋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一派迷人的秋景呈现在我的眼前。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高粱羞红了脸,玉米敞开了怀,稻谷弯下了腰……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一阵风吹过,掀起滚滚稻浪,一眼望不到边。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门前白雾迷蒙,好像走进了人间仙境。太阳出来雾散了,抬头望去,那湛蓝湛蓝的天空好象是刚刚用水洗过,干净得好像一大块碧蓝的宝石,几朵棉花般的白云挂在天边,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清新舒爽。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路边的柳树摇摆着她浅黄色的长发,像个调皮的洋娃娃。翠绿的松树依然苍劲挺拔,只是多了一份沉着。菊花正是怒放的时候,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大的像彩球,小的像灯笼……颜色不同,形态各异,真是漂亮极了!梧桐树的叶枯黄了,手掌般叶子随风飘落。枫树的叶子有的染成了红色了,有的染成了黄色,远远望去,就像燃烧的焰火。这时,我不由得想起了伟大诗人杜牧的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真是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