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作文
我也很想给老师送礼物,因为我早早就看中了一幅挂画。挂画的画面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穿着清新的蓝色裙子,她面带微笑,摆出了一个活泼的POSE(造型)。最让我中意的是:挂画上面还写着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这句话正是我想对老师说的。
回到家,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可妈妈对我说:“不用买礼物。学生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听课,认真做作业,有好成绩。”听了妈妈的话,我很失望,我还是很想送老师那副挂画。
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我把自己通篇都是红星的作业本拿给妈妈看。妈妈很高兴,奖励了我5元钱让我自由支配。拿着钱,我飞快地跑到了学校对面的小卖部。还好,那个小姑娘还在那等着我呢。
我如愿以偿地把挂画送给了老师。我真高兴啊,挂画代表了我的一片心意呢,愿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