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_ 3
风筝是幸福的,因为它有线的牵挂;绿叶是幸福的,因为它有根的滋养;鱼儿是幸福的,因为它有水的呵护;而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您的关怀和爱护。
您是一只慈爱的老鹰,您用残忍的手段教我学会飞翔。然后赠予我广阔的天空任我翱翔。您用您特殊的方式爱着我,而我却全然不领情。小时候,在我还十分依恋您的时候,您却残忍的将我送离您的身旁,并告诉我要好好学*,我记得当时我有多恨你。当我结束几年的异乡求学历程后,学会了很多,其中也包括疏远您。回到家里,我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您,和您说话时,也是面容冷淡。您却全然不在意,还整日对我嘘寒问暖,我却认为您是在惺惺作态。如若不然,那为何您当年送我走时会那样决绝?您拿着棒子打我,要我一个人远赴他乡。带着威胁,带着恐吓。全然不顾我的感受。我认为您是在赶我走。可后来,从您时而忧伤的表情中,我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如若您当时不送我走,我到现在可能还什么也不会做,也不会这么快了解到人间的温情事故。感谢有您的耐心教导,让我不经意间懂得许多。
您是一棵扎实的大树,不管我飞的多远多高,我累时,您总是给我一个枝头让我休息。刚上初中时,我在那个小乡镇的中学里上学,成绩并不好,但与那一群只知玩乐的“小姐”“少爷”相比,我却能名列前茅。对比我不由得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您严厉的批评我,说我骄傲自满,不成大器。初二时我又转去了县里一个年龄不大却早已名声在外的中学读书,这是一个私立学校。这里胜友如云,高朋满座。我这点小小的成绩在这里可是缕缕挫败。曾一度灰心丧气。可您却是支持我、鼓励我:“我相信你。”我被这句话激起了斗志:您都没有放弃我,我又凭什么放弃我自己!后来上了高中,我就渐渐变得踏实了。感谢您殷切的期望,让我相信了自己。
您是这么可亲、可敬。您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啊!您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凡而又伟大。感谢您曾严厉的批评我、耐心的教导我、细心的照顾我。感谢您把最无私的爱给了我。
妈妈,让我抓住一缕阳光,捧进您敞开的窗户,送给您一丝温暖的慰藉吧!让我摘一朵白云,载着我每天的祝愿寄给您吧!趁着时间还来得急,让女儿大声的说一声:感谢有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