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您 3
从我上幼儿园起我的脑海里就添加了名为"老师"的人,到现在,已经有十多个老师教过我了,老师在我的心中,是一个十分伟大的职业。
老师像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像园丁,精心地培育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栋梁;老师像园艺师,为我们修枝剪杈;老师像啄木鸟,为我们改掉坏毛病;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正是诗人对老师的真实写照吗?
我想当老师,就以为当老师可以管学生,可是就是通过一次体验,就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一次在科学课上,老师让我们推选同学当下节课的小老师,我虽然没有举手,可是后面的同学都叫起来"祝健!祝健!"后来除了我之外的48名同学一起起哄,唉没办法了,我只能同意了,虽然我在向我的助手ONE叫"music"的时候,很快乐,但这可是"台上10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在这一月,我和我的助手ONE几乎天天在课余时间来一遍一遍的练。就是这样的体验,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的辛苦,天天备课,直到深夜,还在批作业,就是这样,才使得老师们积劳成疾,形成了老师的职业病---颈椎病啊!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不让老师把作业批了再批,两遍、三遍甚至是更多。
在这里我真心的向这些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