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您 4
老师像一根粉笔,用自己的生命,给予我们财富、知识;老师,您不是演员,却于三尺讲台上演绎着古今中外的故事;您不是歌唱家,却用美妙的嗓音给予我们无尽的知识。
老师,感谢您在我犯错时批评我。有一次,我的作业没有写完被您发现了。下课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您的办公室儿,您却微笑地问我为什么没有写完作业,我说了原因,您听完后,严肃地给我讲了道理,并说以后不要这样了。
老师,感谢您在我受伤时安慰我。有一次我踢足球不小心摔到了头,流了好多血。当时我是懵的什么都不知道,同学扶我到医务室并告诉我原来我的头破了,流了好多血需要缝针,孙老师您急忙赶来,对我进行了安慰,鼓励我勇敢地面对医生。我走进去,没过一会儿就出来了,是您用安慰的话语给了我巨大的勇气,如果不是您用话语来帮助我,我肯定要犹豫很久。
老师,谢谢您在我成功时给了我表扬。班级举行朗读表演大赛了,这场比赛既可以朗读,又可以表演,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朗读,我读的是《三国演义》中的《官渡之战》。我读完以后,您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我进行了表扬。
是您,我的老师,一步步把我从懵懂无知的幼童教导成为今日阳光成长的学生。想要给您说的话有很多很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