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10
今天,老师要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同学们议论纷纷“什么嘛,这有什么好玩的”,有的同学却说:“应该特别好玩吧”。大家都期待着游戏的开始。
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敲鼓,其他的人传花,鼓声停了,花落谁家谁就受罚。大家心里都很紧张又很激动、兴奋,鼓声响了起来,教室里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好像是一场灾难就要来临了。大家接到了花,好像接到“炸弹”“烫手芋头”般,巴不得马上丢掉。
传着传着,鼓声戛然而止,花停在了一个男同学的手上,他上台抽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抱头鼠窜”,他一脸茫然,不知所措。心里想:“主啊!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我还没准备好呢,你怎么就让花落到我的手上了?只能胡乱应付一下了。”鼓声又响起来了,这回落到了一个女同学手上,她抽的纸条居然写着“喊三声我是猪”,她惊呆了,台下的同学说:“啊啊!这下她的脸要丢到家了”,有的同学为她喊加油,她鼓足勇气,喊了三声:“我是猪”,但声音蚊子般大,然后难为情地跑下台。
鼓声又继续响起,传着传着,花落到我这里了,我兴奋地跑上台抽纸条。信心十足地打开纸条,又是“喊三声我是猪”。心想:“这只是个游戏,喊一下又不丢面子,有什么好怕的。”于是我脸不红心不跳地大喊了三声“我是猪。”刚喊完,台下立刻成了一片笑海,有的捧着肚子在笑,有的弯腰趴在地上笑,有的笑得嘴巴大得可以装下一个西瓜。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好玩,搞笑,刺激。真的还想继续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