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起“击鼓传花”的游戏。
一开始,同学陈思宇当击鼓者——他把红领巾叠上三、四层,然后蒙在眼睛上,手里紧握鼓槌,咧开嘴笑着,向“玩家们”喊道:“你们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了!”
“准——备——好——了。”
“咚咚,咚咚咚”随着越来越快的鼓声,大家的心情也愈来愈紧张。有的同学把花“送”给了别人后,用手拍拍胸脯,说道:“呼——幸好不是我。”有的同学把花拿在手中摇来摇去,最后“中了彩”上台表演;还有的同学害怕自己上台表演,让拿着花的同学把花丢到离自己较远的同学那儿……
“赵浩文,来一个!赵浩文,来一个!”“中了奖”的赵浩文有点不情愿地走上台,四下望了望,就开始了精彩的空翻节目——
只见他后退几步,又向前跑了几步后,轻轻一跃,便翻了一个空翻。“再来,再来!”同学们笑着说道。果然,赵浩文一连翻了好几个空翻!大家马上就鼓起了掌,下一轮比赛在喝彩声浪中进行。
“咚咚咚”,紧张而激烈的游戏又开始了!看着像烫手山芋一样的花儿在同学们手中传来传去,我的心跳像一只小兔——跳的十分厉害。“快接住啊!”一个同学大喊。只见一把花朝我飞来,幸好我手疾眼快,一把抓住花茎,丢给身旁的张颖。张颖也不甘示弱,抓起花来一下子扔到了吴雯馨手里,正在这时,鼓声停止了……
吴雯馨叫了赖仪一起上来唱《宁静的夏天》:“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可能是因为好听吧,很多同学都为她们打着节奏,有些还轻轻哼了起来……
通过这次有趣的、激烈的击鼓传花游戏,给我们增添了无限乐趣。真是个欢乐且难忘的时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