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9
今天的语文课,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鼓声响起,“花”按座位的先后顺序依次传开,鼓声停止,拿到“花”的幸运儿上**成PPT上指定的任务。
老师电脑上的乐声响起,尽管我是坐在最后一排,花是从第一排传起,但是我依然特别紧张,丝毫没有放松。
第一轮,也就是最有惊无险的一轮结束了,“幸运儿”获得了一个精美的作文本。
第二轮,对于那些男生来说是有险无惊,因为那些男生以为第二轮和第一轮一样也是好的,于是在传他们的时候都抡起花,像是甩皮鞭似的把花在头上晃来晃去,直到把花转晕才罢休,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第二轮竟然是模仿大猩猩。而我是最有惊无险的,因为“幸运儿”是我的同桌!
第三轮,也就是最惊险、最搞笑、最有趣的一轮。这一轮不仅有搞笑的男生,还有紧张的女生,这一出让我惊心动魄。就在传到赵一铭的时候,她把花抱得紧紧的,不留一点空隙,就在一个男生要掰开赵一铭手的手的那一刻,一只救援之手向她伸了过来,杨老师的手把音乐暂停了。只听见杨老师大喊一声:“有请幸运儿上台!”大家都给了赵一铭掌声,唯独我没有,因为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我的感觉没错,任务是“你画我猜”,如果无人猜对,则幸运儿唱一首歌。赵一铭的画真的无人猜中,于是她苦笑着为我们唱了一首《凉凉》:“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
我笑了,并在心里说:“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关键时刻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还把大家逗乐了!”
击鼓传花圆满的结束了,我唯一收获的就是一只从“花”上弄下来的一只“小白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