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1
今天的作文课来了,郭老师一反常态地走进教室,变戏似的从手里拿出一只飞舞的蝴蝶的红绸花、鼓棒和鼓,微笑地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吧!”说罢,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郭老师好不容易让大家安静下来,宣布了游戏的规则:大家都坐在座位上,鼓声一响,就开始传花,鼓声一停,花落在谁手上,谁就表演节目。
郭老师拿起鼓棒,鼓声“咚咚咚”地响了起来,花儿立刻在同学中间传开了。有的大胆的同学竟然站了起来,拿着花在手上晃了几下再往后传给其他同学,胆子小的同学拿起花像踩了地雷似的赶紧往前扔。花快到我的手上了,我很紧张,花传到我手上了,我拿着花左看看,右看看,我想:赵汝豪经常耍我,我要报仇。我像投篮似的把花扔了过去,看见赵汝豪那紧张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鼓声停了,花落在叶志浩的手上了,只见他抓了抓脑袋,突然,他说:“我给大家背一首诗吧!”
紧接着,花又先后传到了冯振业、邝俊华的手上,他们又给我表演了好看的节目。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堂有趣的作文课。大家盼着下一堂这样有趣的作文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