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 5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实验中海城小学又迎来了一年级新生。随着学生人数的增加,每逢学校早8点,晚4点时段,狭窄的马路上总是拥堵,一辆辆的接送孩子的私家车排起了长龙,刺耳的鸣笛声,彼此的吆喝声,行人的抱怨声此起彼伏。等待中的汽车产生大量的尾气,使周围行人,特别是上学和放学途中的我们每天都陷入噪声和空气污染之中。
值此“9.22绿色出行日”到来之际,我们实验中海城小学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绿色出行,我选择”的倡议。
1.恳请家长们一周选择一天采用绿色出行方式,不开车。做孩子们“绿色出行”的好榜样。
2.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与父母一起,采用步行,或乘坐自行车或公交车上学、放学。尽量不要家长开车接送。做“绿色出行”行动者。
3.号召全体师生、家长,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9.22”世界无车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给汽车放个假,让自己回归自然,绿色出行一天对你的生活不会有多大影响,对我们身边的环境做出的贡献却很大。
支持绿色出行,无车日,无车出行,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