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 2
亲爱的孩子、家长、老师们:
环境教育作为我园绿色教育的其中一个内容,体现着我园在环境中浸润绿色教育,在教育中践行绿色生活的教育观。根据世界无车日(每年9月22日)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我园把每月的22日定为绿色出行日,倡导全体教职工、幼儿和家长采用自行车、步行、公共交通等方式绿色出行。为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01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
在3月22日绿色出行日(星期三)这天,我们建议大家少开一天车(包括汽车和摩托车等机动车),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辆出行。(在20xx年2月22日,我园全体教职工已率先践行绿色出行,现诚邀您和孩子一起加入绿色出行的队伍)
02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绿色出行的方式对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减少噪音、预防和缓解城市拥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应对气候变化以及自身健康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倡议大家树立绿色出行理念,并向身边的朋友宣传开展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
03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绿色出行的方式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城市更靓丽,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为了环保生活,为了绿色地球,希望大家均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行动中来,引领绿色时尚,倡导低碳生活,共同营造美好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