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 3
全市公共机构全体工作人员:
随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条件极大改善,城市内车辆剧增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您可曾想到,过多的车辆会增加城市交通压力,带来噪声和空气污染,总有一天会使我们的城市不堪负重?对此,我们向您发出“135绿色出行”倡议: 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一、步行。步行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更能增加人们交流的机会。我们期待您加入到步行的行列中,一起体验时尚新生活,健康和友谊也会随您而来!
二、骑自行车。自行车是能源转化效率最高的一种交通工具。骑车者80%的能量转化到自行车的运动过程中,因此,骑车不仅便捷,同时也是一种常见的保健锻炼。请加入到骑车行列中来,共享环保健康生活!
三、乘坐公交。公共汽车是绿色的交通工具,它可以使用较少的能源,运载更多的乘客,同时造成较小的污染。在市内出行时,您也可选择乘坐公共汽车!
绿色出行,我们先行!让我们携手共创绿色环保、美好健康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