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
仲夏的星空总是那么灿烂,那么美丽。每当明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会仰望那颗最明最亮的星星,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
“爱”的确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以前没有感受到它的价值呢?
闭上眼睛,我努力回想起了过去的每一件事……
朋友们的关爱给了我巨大的力量。当我生病时,是朋友热心地陪我去看医生,当我喝下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时,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当我拿起一张失败的考卷而痛苦时,是朋友用手帕拭去了我脸上伤心的泪水,帮我走出了失落,找回了自尊与自信;当我过生日时,又是朋友的一张赠卡给了我一份莫大的祝福。
家人的疼爱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到了家,等待我的总是一杯温热的牛奶和几块可口的饼干,让我有更大的精神去面对学*;当我受到了委屈时,父母那像太阳一样火热的目光,温暖了我的心,让我真正地感受到:家是那么温暖,那么幸福。
老师的慈爱给了我无尽的力量。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一个不算聪明的孩子,每次都是“笨鸟先飞”。可是我却那么幸运,拥有着那么多老师的关怀。如果说我有什么进步的话,那里面一定凝聚这老师辛勤的汗水和谆谆教导,学生的进步已经成了最大的欢乐。老师对我的这份爱,那么深,那么沉,仅仅用“师恩难报”这四个字又怎么形容得了呢?
朋友,家人,老师,这些生命中的力量源泉,他们都用自己真实的爱哺育了今天活生生的我。
爱难道不是人间最大的财富吗?是她,赋予这个世界以生命,使这个世界万物能够生息繁衍;是她,使这个世界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明天。珍惜爱吧!让我们共同谱写人生最美好的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