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台。红旗队、鲜花队、花环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他们走过**台的那一刹那,放飞了手中的彩球。无数个彩球摇曳着飞上天空。场上一片欢呼,一片沸腾。这绚丽的彩球吸收了全场所有的目光。大家翘首望着,望着……彩球渐飞渐远,我们的心也被牵得好远。
精彩无须等待。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的一跃,操场上潇洒的扣篮;瞧,上下翻飞的毽子,密不透风的跳绳,就连小小的垒球都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长跑。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还有的非常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谈天呢,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三圈了,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她一直不紧不慢地跑着,可到了第四圈,她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四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她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场内形势空前紧张,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她不负众望,用她的无敌飞毛腿赢得了冠军。同学们将她抛向天空,表达满心的喜悦。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小***会。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韩霞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个个喊的面红耳赤,运动员也争先恐后的跑着。刚开始的时候,韩霞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她离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
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韩霞,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韩霞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终于到了终点,她来了个“猛虎捕食”,一跃而就,夺得了第1名。同学们都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
我参加了60米短跑赛,嘿!短跑是我的强项,在预赛我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级女子组60米的决赛,9号、11号……”“耶!”我简直欣喜若狂,预赛拿了第一名,要做决赛的准备了!现在只等着决赛为学校争光了!我们都在起跑线上,我抬头一看,同学们默默地祈祷着,盼望着。我竖起耳朵,等待着枪响。“砰!”,枪响了,我们猛地飞奔起来。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鼓励我,支持我,我不能辜负他们,便加快了脚步,冲上了第2个,“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你会赢的!”5米,4米,3米,2米,1米,到达终点了!“跑得不错!”老师夸奖道,同学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与第1名仅相差几分而与冠军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