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一个寒假转眼间过去了,在这个寒假里最让我伤感和难忘的就是在我家干了4年的保姆,因她家人不同意,不能再来我家了。
在这或多或少的4年里,我早以把阿婆看做自家人,跟她一同经历了酸甜苦辣,当我听说阿婆要走,心里真不是滋味。
1.酸
有一次,我和阿婆为了一双筷子吵架了,我们双方各不相让,越吵越凶,让妈妈听到了,妈妈骂了我一顿。我伤心极了,阿婆竟然事后向我道了歉,我心里又甜又酸,为什么我没勇气去向阿婆道歉呢
2.甜
每次饭后,我做作业的时候,阿婆会拿出她朋友送她的水果与我分享。一个苹果或一个桔子或一个香蕉,或多或少,都会分给我吃。(虽然有的水果家中以有了)吃着水果心里甜滋滋的。
3.苦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理想,伤心极了,一个人在哭,阿婆走过来,用她那粗糙的手擦干了我脸上的泪水,并鼓励我,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心里苦苦的。
在家中,我最小,阿婆就会毫不留情的和我开玩笑,大声大声地叫我。年幼的我,生气极了,又和阿婆斗嘴了,现在想起,真怀念啊!现在想开玩笑,想斗嘴,都没人和我斗了。
阿婆,我真心的希望你,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