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使我难忘的事 4
那是我在汕尾发生的一件事,那一次是暑假,我去我阿姨家暂住,我刚刚去的时候没伙伴玩,过了几天,依旧还是没有人主动找我做她的朋友,那时候她们在跳皮筋。于是我鼓气勇气,我就走过去说:“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她们说:“好。”后来我就自我介绍说:“我的名字叫陈凯欣,她们就一个接着一个说出自己的名字。
有一天,我们在跳皮筋,我和那位新朋友―晓娟吵架了,是因为她说要跳那个,而我却要跳那种,于是我们因为这样的一件小事而吵架,整整过了一个礼拜,晓娟始终没来找了,我想可能她的气还没消,如果我主动去找她,她可能会原谅我,于是再次鼓气勇气,我走在半路上,居然跟晓娟碰面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晓娟,我不应该跟你吵嘴,我们再做朋友好吗?不要为这件小事而吵架好吗?”晓娟也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是想来跟你道歉的,就碰到你了。”说着,我们都笑了。
十几天左右,我的妈妈来我阿姨家说要把我带回家去,那时候我大吃一惊,然后飞快地跑去跟晓娟道别说:“晓娟,下次我再来我阿姨家住时,我一定来找你玩。”而后我就依依不舍地跟妈妈回家了。
这件事已经过了俩三年了,但是友情可贵使我铭记在心中久久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