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睿在上学期请我和同学们去他家玩,但那里找不到玩的,才一小时不到我就叫着要回家了。而且,其他同学也都觉得不好玩了。
但这个时候,“毛豆豆”――王鹏睿的爸爸,和王鹏睿的妈妈商量了一下,决定带我们去滑真冰。
可是,“毛豆豆”他们太磨蹭了,我又太想去了,所以,我简直可以说是胃口都吊得不能再吊了。
终于,到了万象城,也就是滑真冰的地方了,可是,门票却是下一场的,还要等三个小时!
我的忍耐快到极限了!
不说了,就五分钟都不行!
别说三小时了,我现在就要开门!
但也没办法呀,门票不作美,时间也不作美,只好慢慢等吧。
因为我生怕去晚了,所以不时的在门口看这一场结束没有,可是我越看就越急,越急就越进不去,只好到外面去,免得我的眼睛捣乱。
我在外面所感觉的倒还好点,要是在里面黑一点的地方的话,这三个小时准变成三天了。
但这三个小时都等过了,不想这些了,进去滑吧!
我这么想着,进去滑了。
在滑的时候,我想:这三个小时没白等。不过,胃口到是吊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