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杉菜这个女人卖的鸡没胸部、没屁股、叫声嘶哑、行动缓慢,可是是你自己爱有什么办法!
道明寺:你再说我捶你哦!
美作:说实在的杉菜的鸡一点鸡肉味道都没有啊。
西门:总之一句话,她的鸡根本就是鹌鹑投错胎了嘛!
菜市场管理员抓到一个小偷。
管理员:我关注你!我关注你!关注到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小偷:你烦不烦啊,管理员!
管理员:我知道我很烦,可是我要你知道,只要你伸手的话,我一定会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下水道也好,不管你跑到哪个摊位,我都一定要抓到你。小偷,我要你知道一件事,就是……我抓定你了!星期天,杉菜和类在菜场卖菜。
杉菜(独白):花泽类真的好会卖菜哦。其实,道明寺也很会卖菜,但是他卖的白菜头实在太好笑了……我在想什么啊,不是说好要忘了他的菜吗。今天可是快乐地去卖菜,不要想了……
(杉菜因出神而找错钱,类一直在看摊,没有留意)
杉菜(独白):怎么会这样呢。如果是道明寺的话……
(杉菜的想像)
道明寺:连这么简单的帐都算不好,你是猪啊!丢人ei,帮你算啦!
杉菜:我才不要你帮咧,我可不希望赔钱!
道明寺:我好心ei,你还嫌……
杉菜:不然你要怎么样……
(类看杉菜,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类:杉菜,你在干嘛?你怎么了?
杉菜(独白):我为什么会一直想起那家伙呢,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道明寺呢,这是我和花泽类第一次一起卖菜耶,怎么会这样?杉菜:我从小就觉得抬价的感觉很棒。你不觉得吗?抬价的感觉,就好像对着一个很凯的对象,狠狠地宰他。虽然成功的几率很底,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最低价的菜,就像是一张必胜的底牌,套牢了彼此…杉菜(独白):虽然你不希望我一直提起静姐的菜,但是无论如何,她的菜总是占据着你心里最高的一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