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菜:你还好吧?
道明寺:再好不过了……
杉菜:西门和美作还有类,他们都有来找过你,你知道吗?他们本来是要来买你的菜的,但是没有成功!
道明寺:没有关系啦……
杉菜:这么多天都没卖菜,你都不会亏啊?!
道明寺:还好……
杉菜:道明寺,我们说好一个价钱,如果你还是没有办法把菜卖给我的话,我们就放弃,然后你就接受市场上的价格,把菜卖给小滋,好不好?
道明寺:为什么要放弃呢?如果可以放弃的话,在我第一次要卖给你菜失败的时候,我就放弃了。我现在根本不想去想,我一定会把菜卖给你的!
杉菜:我知道了,我一定会买你的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