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指着一堆芥菜对衫菜说:你看到那堆芥菜中被露水打湿了的那棵吗?那是天使三急之下留下的杰作,如果被菜场主妇看到的话,就预示着她会受到丈夫的称赞老婆,你可真会挑菜!
杉菜:如果你卖给我的菜只有实际重量的十分之一,那你愿意退钱给我吗?
道明寺:我会努力把另外九分都补齐的。
杉菜:如果?不齐呢?
道明寺:我不会勉??的。如果有那么一次,我一定会把你的钱退给你的。Chapter15
阿松:唉,酸菜妹,虽然你要走我真的舍不得,不过可以看到你的酸菜竟然可以有个HappyEnding,我也就高兴了。
杉菜:HappyEnding吗?恐怕……总之,你的铺在卡车上的馊洋芋还真的很不错哦!
阿松:那……~~~~~那是压在拖拉机上的番茄啊!什么卡车馊洋芋!我还以为你看懂了勒!
杉菜:哎呀那个名字真的很难记嘛
杉菜(独白):其实我好几次好几次都觉得我爱上了道明寺卖的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