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你们家的菜园怎么这么小啊,这可以种菜吗?
杉菜:你到底来干嘛啦?
道明寺:听说你们家的菜被霜冻了,来看看啊……人家说在夏天只有白痴种的菜才会被霜打好不好!(夏天遭霜冻?!天才!)
杉菜:你上次被我痛宰一顿还不够是不是?!
(哐~~~~~~,锅子砸下~~~)
杉菜妈:道明寺少爷,对不起啦,都是我没把女儿教好,怎么可以让她动不动就宰人对不对,不好意思啦,一点都不懂得做生意的方法,来,道明寺少爷,阿姨已经把新鲜的大头菜准备好了,请点收!
类对静表白:你总是和颜悦色,对所有的菜贩都照顾周到,然后把你菜场最畅销小姐的架子维持得很好,即使有人因为你的低价卖出而蒙受损失,你也从来不去收拾,你说我喜欢的是杉菜的菜,我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你的菜!
道明寺:你们知道类和杉菜经常在菜园见面吗?
西门:那也应该是上次类在菜场收购了杉菜全部的劣质大蒜之后才开始的吧?
美作:不会吧?
百合:没错,杉菜真的很想把大蒜卖给花泽类。其实他们每次都这样约在留心菜园见面。
千惠:是啊,两个人还想签订秘密和同呢!这是我上次拍到的,你有没有兴趣看一看啊?(好有钱的女菜农哦)
(V8里出现杉菜和类商讨菜价的画面)
百合:我们决不能容忍这种不法商贩!竟然同时签约两家大客户,想倾销她的劣质大蒜!我们原本已经告诉她,花泽类已经和静姐签订合同要订购她的大蒜了,可是她失去了花泽类这个大客户就又来黏你叫你收购她的大蒜了。这是不正当竞争,违反市场经济的基本规律,真是不可原谅!(伸手去碰道明寺的优质大白菜)
道明寺:别碰我的大白菜!(一把将百合的手打开)
西门:别打女菜农嘛,以免压坏了你的大白菜。你该不会现在去找市场管理员告状吧?算啦,我请你喝冬瓜汤!
杉菜:啊!(提了一篮黄瓜想溜)
道明寺:不许走!都是你的错!(拉住篮子)
杉菜:我又做错了什么?
道明寺:你自己心里明白!你这个女菜农,竟敢愚弄本少爷!
杉菜(独白):难道上次卖给他的那只注水鸡被发现了?还是那堆劣质大蒜开始发臭了?或是我放了他拖拉机轮胎的气被人告密了?
道明寺:我要吊销你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