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个大西瓜,放在冰箱下层的冰冻房,过了一个小时,又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我看见了,马上跑了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西瓜。”“不行,爸爸出去了,我们必须等爸爸回来一起吃才行。”妈妈毅然回答,说完,转身走了,
妈妈一走出我的视线,就连忙从某个地方拿个地方拿了一个木头做的凳子,防到桌子低下。用脚踩在上面,可是眼睛还没看到“目标”(西瓜),更何况去碰,我极次在凳子上跳来跳去,还差点倒了,我跳了下来,想:还是放弃了吧。“还是等一下爸爸,和他们一块吃。”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想:“我一定要先吃到西瓜。”想完,就爬上凳子,跳来跳去想爬上桌子,不小心,我的头碰到桌子上,倒了下来,桌子开始晃了一下,我的屁股痛了一下,想:“对了,我可以利用水从上往下的原理。必须要想好每一个细节,不然就要被妈妈看穿的。
想好后,我先把凳子移到床底下,自己爬到凳子上,两手碰到桌子底下,两脚的脚跟往上,脚尖往下的方向滚,只见“砰”的一声,顿时西瓜就像炸开了花,裂成了八九块,一个一个的样子,五花八门。我马上把凳子放到原位,大声喊:“妈妈快来呀!西瓜掉下来了。”妈妈一听西瓜掉下来了,连忙跑过来,边拾起西瓜边说:“你来吃几块。”
我大口大口吃起来,心中得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