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嫂(独白):这是我的梦吗?如果不是梦,为什么我摸着这部电子秤的感觉会这么真实呢?今夜是个梦幻的开始吧!我相信所有顾客的视线,都会全部集中在我和我的电子秤上吧。
藤堂静父母:你是我们家菜园的唯一继承人,你还没有施肥就走,你就那么忍心丢下我们两老去经营吗?
静:那是你们的菜啊,不是我的。我要走自己劳动致富的道路,去研究新的菜种。爸爸妈妈,你就当女儿已经把终身托付给杂交蔬菜了吧。
道明寺:笨蛋!你这样做不是太愚蠢了吗?这样不就等于跟什么菜都没有卖出去一样吗?那如果……这些菜明天就烂掉的话怎么办?那不就留着遗憾了吗?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尽全力去争取客户!
道明寺在农贸市场苦等了四个小时,这时杉菜匆匆赶来。
道明寺:你怎么现在才来啊,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四个小时ei!
杉菜:是你自己说来买菜的,我又没答应你!
道明寺:你现在讲这种话?我在菜场等你四个小时,四个小时ei,你以为你是谁啊?!
杉菜:你等不到回去就好了嘛!
道明寺:你又没告诉我哪家的菜便宜,我又不象你那么会砍价,我怎么知道买哪家的菜才合算啊?万一我被人宰了怎么办?!我从白天等到晚上ei,小姐!
杉菜:那好嘛,我就告诉你杀价的绝招嘛……
道明寺:(吼)快讲啊!